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独家策划>

7月26日维护 互通版iOS版本登陆App Store

  核心提示:《梦幻西游》互通版(iOS版本)将于2016年7月26日12:00正式登陆App Store!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16年7月26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9: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周六活动“赛诗大会”玩法题目显示方式由“对话框”调整为“界面”显示,道具“秘制回梦饮”灵气扣除节点调整,“交互按钮组”调整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2016年全新资料片“超凡入圣”继续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607/1008256.shtml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互通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随时随地,想玩就玩!2016年7月26日维护后至8月31日24:00期间,玩家每天登陆《梦幻西游》互通版,不仅可以赢取经验、储备金,还有机会获得超级神兽、限量祥瑞、精美周边等惊喜大礼!

  1)《梦幻西游》互通版(iOS版本)将于2016年7月26日12:00正式登陆App Store,各位玩家可于《梦幻西游》官方网站扫描二维码,或前往App Store搜索“梦幻西游互通版”下载游戏,无需“激活码”即可感受“互通”乐趣!

  2)《梦幻西游》互通版(Android版本)将于2016年7月26日维护后全面开放,各位玩家无需“激活码”即可登录游戏,畅享“互通”欢乐!

  详细介绍:http://bbs.yzz.cn/thread-5797019-1-1.html

  下载页面:http://xyq.yzz.cn/special/qcrs/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与电脑版测试服务器一致):

  1、“个人空间”功能,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电脑端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146版):

  1、为了保障“武神坛之战”的公平性,第121届“武神坛之战”中将暂不开放《梦幻西游》资料片“超凡入圣”相关内容(即玩家无法在比赛服务器使用“化圣”技能、同时佩戴2个“四级法宝”)。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146.1版):

  为了保障角色数据,本周测试服务器角色转移系统仅开放转入、可转服务器查询、可转服务器预订、帮派信息登记、物品归属查询功能,不开放转出功能。

测试服
测试服

 

  1、玩家在进行神器任务·起“独弦琴之思”、“华光玉之伤”、“墨魂笔之踪”、“天罡印之谋”、“月光草之逝”、“轩辕剑之陨”、“玲珑结之愿”、“星斗盘之约”时,战斗失败任务不删除,玩家可继续完成任务,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2、“强行PK”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强行PK”功能将不再开放,玩家将只能前往长寿村(60,90))强行PK申请人处领取道具“无常勾魂索”,并右键使用道具对该玩家发起“勾魂索强行PK”;

  2)“勾魂索强行PK”规则调整:

  a.玩家领取道具“无常勾魂索”所需抵押梦幻币金额与玩家丢失“无常勾魂索”次数相关;

  b.“勾魂索强行PK”单日被攻击次数限制由“1次”调整为“次数不限”;

  c.“勾魂索强行PK”战斗双方等级差距限制由“10级”调整为“等级差距不限”;

  d.提升发起“勾魂索强行PK”的人气消耗。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introduce/2015/12/28/5017_588792.html

  3、新增战斗内快捷键“Alt+Z”,玩家可于下达战斗指令时使用“Alt+Z”快速开启“法宝”界面,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4、若玩家在下线(掉线、顶号等)后10分钟内重新上线,携带“变身”效果(使用“炫卡”获得的“变身”效果)不予清空,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5、优化“光环”部位锦衣的显示效果,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6、玩家进行“转回原门派(同种族)”操作时,系统将不会重置玩家角色的属性点,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秒了可以直播16段的节奏?服战五庄离别
九红起步有点凶残:还带个140专用晶清头
梦幻互通版全平台上线啦 扫一扫快速下载
全民期待经典再续!梦幻互通版全平台上市
全民期待经典再续!梦幻互通版全平台上市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