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独家策划>

梦幻西游一周有声经典美文回顾:我要给她抓瑞兽

  这个一个很真实、很感人的故事,在大部分玩家身边都发生过,但是有多少人去珍惜?

  不少玩家纷纷发出“我要去抓瑞兽”、“我要去洗芙蓉”、“我要帮你洗虾兵”的感叹!但是真正会去做的又有几何?

  本文作者带我们走入其与女主角邂逅的爱情故事,回味那段峥嵘岁月,回味最初的感动。末尾一句“对她好点,给她抓瑞兽,给她洗虾兵”更是感动了无数梦幻玩家。

  之于此,叶子猪与知名播音员“灵儿”合作,将此经典美文制作成有成读物,用声音为广大猪友们还原那一份感动!

  新建个论坛ID就为发这一个帖子,自己的一些经历及感慨,希望有人能耐着性子看完。

  取出宝石商人里的几个图,挖了个66,又想起了她,她叫永远の失落。

  认识她的时候是在05年,老君阁,她是个50多级的舞天姬,一个小帮的帮主,我卖一条50级的慈航飘带,开价200万,她很痛快地买下了。在当时那东西确实不值这么多钱(200万大概等于4张150点卡),黑完一个小女孩,心里着实有点内疚。虽然很快就忘记了这件事,直到有天晚上她突然M我,我心想完了,肯定是来骂的,没想到她很开心的告诉我,上次帮战她第一次用了慈航,结果她们队伍反败为胜,所有的人都夸她,那天是她玩游戏最开心的一天,后来找了我好多天都没有找到,终于看到我世界喊话,所以专门来谢谢我。我们互加了好友,偶尔聊天,知道她上初二,才16岁,感觉她总是很开心,可当我问起为什么起名叫永远的失落,她却没有回答。

  我在老君的游戏生涯始终不太顺利,在经历了跟龙神爷爷、天神妹妹两口子的偷袭、野外后,身心疲惫,紧接着由于自己的疏忽,在网吧只退了会员,号没有下线,装备宝宝被人拿光,并最终因为跟好朋友翻脸,我决定离开老君。我告诉她我决定去个新区玩,并打算开个帮,跟她结婚,让她过去帮我管理帮派,没想到她很痛快的答应了,放弃了她在老君的一切跟我到了星海湾

  在星海,我10级的时候她10级,我20级的时候她20级,我45级的时候她45级,我70级的时候她还是45级,她说只要45级能跑商就行,她要帮我管好帮派,跑商的人少她就要多跑,帮里要不维护我就不能点修炼了。到了我75级的时候,她叫我去傲来等他,当时我在带队抓鬼,刚飞到傲来,她就不停地往我身上扔66,她说我已经75级了,而且是实力排行前10的“名人”,不能再带瑞兽了(瑞兽也是她给我洗的)必须要洗芙蓉了,她级不够不能帮我洗了,她给我攒的66(开区不久,150点卡30万,66卖15万),3个,6个、9个、12个我说够了,她说不够,要洗极品肯定不够,电脑前我泪如雨下。感动也是暂时的,感动完了的我依旧为了不停地跑环、刷经验,却越来越少过问到她,只是告诉她等我排行第一的那天,跟她结婚,她说好,但她还要准备几朵玫瑰,这时我才发现我和她的好友度还没到1000...她最终没有等到那天,有天她给我打电话,说以后不能玩游戏了,我问为什么,她没有说,正忙着跟从此醉、幻湘儿野外的我以为她发神经,也没多问,后来她真的消失了,这时我才想起进打开她的QQ空间,里面有很多她同学的留言,诸如早点康复,早点回来之类,这时我才明白为什么一个已经初3的小女孩为什么有时间天天泡在网上。空间里只有一张照片,是我和她在方寸的葫芦旁边,我想她肯定是去看病了,很快就会回来。再后来她的QQ也被收回了,我彻底找不到任何她的消息了...这时我才发现我是多么地喜欢她。

  她说过她想要洗一个4技能的虾兵,她觉得虾兵扛个大锤子一晃一晃的特好玩,我说她白痴,花钱洗那破东西。我特别后悔没有送给她一个4技能的虾兵,我就真的去洗了一个4技能的虾兵,几年来一直存在家里。

  几年来,我也有过离开,但始终没有放弃梦幻,几年中我从排过第一,打过几次服战,鉴定出“神器”,打出一只只“全红”,一直到现在的默默无闻,每晚游戏时跟一群接近30岁的老爷们SK里侃大山,但我仍旧会想起她,脑子里最清晰地是一个个66被扔进我背包的画面。

  以前看过一篇文章,有个女孩说在北俱遇到一只变异瑞兽,没抓住逃跑了,她告诉男孩自己感觉那变异瑞兽还在北俱的某处,男孩没有笑她傻,男孩跑去买只变异瑞兽送给女孩,告诉女孩真的在北俱的某处抓到了那只逃跑的“瑞兽”。我很恨自己没有那个男孩的情商,或者是之前根本没把女孩放在心上。

  我知道没有几个人会在拼死冲击175的今天肯花时间看完我这些废话,总之作为一个男人,如果有个女孩对你很好,请你就尽量对她好点。给她抓瑞兽,给她洗虾兵....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