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文字整理版 专访58联服战甲组冠军德阳文庙

  发表时间:2011-05-24 作者:龙泽华 编辑:龙泽华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走进德阳,走进冥家。58联武神坛冠军德阳文庙专访文字整理版

  采访整理稿(问题按时间先后整理):

  1、问各位大神有没心仪对象否?

  冥想:转移话题,杰哥上麦

  2、58联所有的PK对阵中,有的队伍选择了猥琐流。有的队伍选择了暴力对暴力,你感觉哪一场压力最大呢?

  冥想:压力大,可能有人看到小组赛第5场1小时20分输岳阳楼,其实还是对明秀。因为当时小组赛当时四胜已经出线了,可以进16强了。最后一场完全是无压力打的。

  主要还是8进4对明秀的那场,可以说是翻盘战吧,因为在中期一直是比较被动,法防龙龟大阵切不进去,而且本身呢对面状态又特别好,而且我们速度不占优这是关键。

  打那场是比较有压力的,后来通过睡封控制一下,清对方关键性宝宝,点杀物理系,这样才把场子打活。总体来说一共9场比赛,那场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3、对岳阳楼的比赛中,PT变鬼将和配合操作失误,是否存在放水问题?

  冥想:这个放水是不存在的,因为首先服战1个月才一次,每场比赛不管对面区如何,都要尊敬对手。第5场的输赢其实真的是无关紧要,我们这次携带的猫灵卡是刚刚好的。

  考虑到后面可能要上PS,猫灵卡带的次数不多,第3场还是第2场的时候,在神坛卡了一次,PT多点了几次。考虑到后面打满9场的话可能卡有可能不够,本来PT是不变卡的,那场也没考虑变速度卡,他自己变个鬼将卡就切入战斗。

  不是说放水,也不是说对对手不尊重。打岳阳楼没想过打那么久,岳阳楼也是暴力队,和我们你来我往的,想快点结束战斗。

  第5场当时又太晚了,队员可能比较累,我也比较累,可能有些操作没注意到,我也没指挥到。可能是失误比较多,总体来说就是这样,放水是没有可能的。

相关资讯:
【采访六冠王德阳文庙语音视频版】一听他们说话就知道他们单纯内向不太爱说话
总结德阳文庙 第五十八联武神坛之战历程
恭喜德阳文庙成功卫冕 六冠六亚天下无双
上一篇:录音版:专访58联服战甲组冠军德阳文庙 下一篇:专访58届武神坛季军河姆渡 对德阳有压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