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文字整理版 专访58联服战甲组冠军德阳文庙

  发表时间:2011-05-24 作者:龙泽华 编辑:龙泽华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走进德阳,走进冥家。58联武神坛冠军德阳文庙专访文字整理版

  4、就现在德阳拿到六冠六亚,今后的目标是什么?

  冥想:其实我们一直没什么目标,玩游戏在神坛玩,可能也是一种兴趣。可能一直打下去,也可能随时不打。兴趣在,所以玩这个游戏,并没有一个长远的目标,玩游戏本来就玩到这样一个程度了,再设立一个长远的目标,真的是太累人了。在神坛打,累了就歇几联,不累的话就继续打。大概就是这样。

  5 、近两联没有看到冥炎HS上场,他是煺休了吗?

  冥炎:只是说现在带PT打得更适合,并不是说HS就煺休了。如果照你这么说的话,47联的时候都一直是地府上,当初就是因为小死亡比较犀利,看怎么配合而已,我号也是一直在弄。现在我只是在做做后勤,比如帮忙找下对面的阵容,分析下录像之类的。

  6、为什么这两联携带PT?

  冥想:我没有要证明什么,其实在官网发的类似技术贴我也说了,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是代表官方,也不是和官方串通好的。现在经过这几个月,奇经八脉推出大家慢慢适应,也证明我说的了。

  莲台PT我当初说可以携带鬼魂宠,王府井首先运用,很多的队伍也相继效仿。也不是说PT比HS强,只是现在这个大环境来讲,PT比HS更适合在队伍里。

  现在级别攀升的比较快,很多队伍尝试双封或者叁封,MTG现在走敏系路线。多封的很常见,我带咒师PT也不是为了关键的时候开莲台多打你的1000多滴血,主要是为了颠倒五行生克的那个技能,抗封几率加成。

  因为我本身打的是叁暴力,打的高输出爆发型的队伍。不控制的死是硬伤。而且队伍本身级别在武神坛来说比平均等级要高一些,加上这个咒师PT的颠倒五行,也可以算做一个优势。所以我们没有带莲台,带的是咒师。

  7、无敌为什么会离开长屿洞天,带着WZ加入冥家呢?

  无敌:这可能和WZ也没什么大关系吧,因为那时候刚开二飞,之后一些塬因感觉德阳这个团队更适合。后面的经验需求和投入,还是比较高的。WZ可能还是要作为一个辅攻吧,速度定位比ST快20%,可以比在鸟阵的狮驼快。

相关资讯:
【采访六冠王德阳文庙语音视频版】一听他们说话就知道他们单纯内向不太爱说话
总结德阳文庙 第五十八联武神坛之战历程
恭喜德阳文庙成功卫冕 六冠六亚天下无双
上一篇:录音版:专访58联服战甲组冠军德阳文庙 下一篇:专访58届武神坛季军河姆渡 对德阳有压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