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一周大事回顾:全民PK赛疯狂夺冠

  相关链接:梦幻西游2一周大事回顾:16段时代来临!

  盘点上周梦幻西游2重大事件,梳理热点服务器的恩怨故事,网罗梦幻高端玩家的关心所在,体察平民屌丝的梦幻生活,透析梦幻老玩家所关注的热点。一周梦幻重大事件,尽在本期梦幻大事件回顾!为你一一点评!

  TOP10:梦幻西游2巡逻队队长李永生:成都站我来了

  一个2006年一直到2012年4月1日前等级都处于10级以下的玩家,自称为建邺城的巡逻队队长。有人嘲讽他,辱骂他可以是他仍屹立而不倒!升上10级后多次在区内被杀,但他并不气厽!这次勇敢报名参加成都站的见面会,不为别的只为为自己正言!让我们共同期待奇迹的一刻!

  关键词:卧龙岗 巡逻队队长

  关注度:★★★

梦幻西游2巡逻队队长
梦幻西游2巡逻队队长

  点击查看文章详情>>>>>>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梦幻西游2一周大事回顾:16段时代来临!

xyq.yzz.cn/focus/201309/672135.shtml

梦幻2一周大事回顾:YSL超级联赛来袭!

xyq.yzz.cn/focus/201308/669251.shtml

梦幻西游2一周大事回顾:郭MM梦幻西游事件

xyq.yzz.cn/focus/201308/66655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