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给力!梦幻西游2又上央视了 壮哉我大梦幻

10月13日,备受关注的第十一届网博会落下帷幕。央视《朝闻天下》栏目对本届盛会做了时长1分多钟的集中报道

  焕然一新的《梦幻西游2》,双端联动的运营模式大大拓宽了玩家游戏的时间和空间,在时间日益碎片化的现实条件下充分展现了移动游戏的魅力,给玩家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业内人士分析指出,这意味着网易游戏独特的创新机制与领先的运营模式不仅成为推动《梦幻西游2》进一步贴近玩家、获得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动力,还为其他网游厂商提供了可供参考的创新母本。

 网易CEO丁磊接受央视采访
 网易CEO丁磊接受央视采访

  在本届网博会上,移动游戏也成为各厂商纷纷发力的重点领域,为此,网易CEO丁磊在央视采访中表示,“这些平台它本身特有的一些特性,让我们有更多创新的空间,《梦幻西游2》积极尝试结合手机的触屏、定位、传感等技术,以丰富玩家们的游戏体验。”

  业内专家表示,在当今网游市场竞争环境下,创新速度已成为衡量网络游戏公司竞争力的重要标准,《梦幻西游2》通过强大的研发实力以及对玩家需求的准确把握已经走在了双端联动趋势的前列,这势必将继续扩大梦幻西游玩家群体,进一步巩固“中国第一网游”的市场地位。

[编辑:墨荷]
分享到:
上一篇:超低价购买点卡 梦幻西游2玩家展示被骗全程 下一篇:等你挑战:自称梦幻西游140伤害最高武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