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新副本石猴授徒简介:有2个分支

梦幻西游2新副本石猴授徒简介:有2个分支

  相关链接:梦幻2013年11月26日维护公告 初冬欢乐节

  副本简介与简单流程

  简介

  唐僧师徒一行来到玉华县境内,唐僧进宫换取通关文牒,与玉华王相谈甚欢;玉华王邀请三个徒弟一起进宫用斋,一段故事由此展开。命途多舛的师徒四人,在这里又会有怎样的遭遇?

  简单流程

  当团队成功组建开启后,任务开始。(参与人数:5人)

  当团队成功组建开启后,任务开始。通过大唐境外(94,90)的山贼头子进入玉华县开始剧情。

1.jpg

  进入副本后,随机分配一种分支剧情

  分支剧情一

  玉华王邀请唐僧的三个弟子前往王府用膳,请各位少侠将他们带过去。不过悟空三人面貌丑陋,王宫的侍女们,可能因此受到惊吓。

2.jpg

  悟空三人不仅吓坏了王府的宫女,玉华王也被吓得不轻,见到师兄弟三人,找个理由就先行离去。王府里的人都被吓走,看来唐僧师徒的斋菜,只能麻烦你们来帮忙了。

3.jpg

  待到师徒四人吃完斋饭,玉华王的三个儿子听父亲说王府来了几个相貌丑陋的和尚,以为是哪里来的妖怪,一齐来王府“捉妖”。几场打斗下来,三个小王子对悟空师兄弟的功夫心服口服,竟生出拜师的念头。

4.jpg

  分支剧情一结束。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013初冬欢乐节活动简介:奖励高 下一篇:梦幻西游2维护&武汉站解读:未回应的30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