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春风拂绿芽植树:2014年植树节活动简介

  飞扬蒲公英

  活动时间

  活动期间每天12:00、19:00、21:00准点开启三场,每场持续一小时。

  活动条件

  人物等级≥30级,单人玩家参与。

  活动介绍

  每一株幻灵蒲公英都可以吹出蒲公英种子,每一粒蒲公英种子都带着其他植物的种子,将它们带去三界各处落地生根。

  活动时间内,玩家可以在长安城(241,119)蒲公英仙子处领取一株幻灵蒲公英,然后前往傲来国、朱紫国、宝象国和西梁女国,消耗一定体力可以吹起蒲公英的种子,根据界面显示的按键图标,点击相应的按键,即能让蒲公英种子飞去各个场景,蒲公英每飞过一个场景即能获得一次奖励。若按键错误或超时,蒲公英种子就会飘落,捡到飘落的蒲公英种子还有几率获得大奖哦!

蒲公英
蒲公英
蒲公英
蒲公英

  特别说明

  1、活动期间玩家每日吹起蒲公英种子的次数限制是30次,拾取飘落的蒲公英种子的次数限制是35次。

  2、每次吹起蒲公英的种子最多可以飘过20个场景,飘过的场景越多,风力就越强,留给玩家的按键时间就越短,同样获得的奖励也越高。

  3、任务不受双倍、精修加成时间影响。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叶子猪《梦幻西游2》武神坛冠军之路页面

xyq.yzz.cn/special/wstgj/

每周大事盘点第18期:数据帝再现测试力劈

xyq.yzz.cn/dujiacehua/201403-763760.shtml

竟然出2条高灵!玩家打造160项链赚翻了

xyq.yzz.cn/show/other/201403/763541.shtml

自备太阳镜 2114防巴蛇引领极品个性宠物

xyq.yzz.cn/show/baby/201403/763662.shtml

惊天大逆袭!小梅沙神威内战皇宫吹响号角

xyq.yzz.cn/video/region/201403/763636.shtml

【维护解读】植树节活动与新神器

xyq.yzz.cn/focus/201403/763960.shtml

3月4日定期维护公告:植树节活动

xyq.yzz.cn/news/201403/76395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