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采访92联冠军沂水雪山:山东终圆首冠梦

  相关文章:

  沂水雪山属性装备宝宝全曝光:3000伤力劈

  在不久前落幕的92联武神坛之战,山东沂水雪山经过长达两天的激烈比赛,最终一举夺下冠军头衔,成为梦幻西游开区以来山东大区的第一个冠军服务器。上周六,叶子猪梦幻西游2专区对话沂水雪山,倾听他们的夺冠历程:

夺冠
夺冠

  对话磊总:谈首冠——幸福来的太突然

  磊总:沂水雪山团队老板,多个号的主人,山东人士;辗转来到沂水雪山这个区,凭着对冠军的向往和对游戏的坚持,聘请了冠军指挥踏雪追风担任其团队指挥,入甲组后取得优异成绩,92联夺冠。

  兔兔:磊总你好我是来自叶子猪梦幻西游2专区的兔兔,很荣幸担任本次采访的负责人。在92联你为沂水雪山和山东区荣获了第一枚冠军头衔,先发表一个迟到的夺冠感言吧!

  磊总:保级不成功,不小心拿了冠军,这就是我的夺冠感言。

  兔兔:简单介绍一下本联雪山的参赛情况,有没有一些调整?

  磊总:这个问题请指挥介绍吧,因为我几乎没有打,我只参加了决赛和封蚩尤,团队的人就说磊哥,你没参加我们进决赛了。

  兔兔:这次夺冠会怎么庆祝?

  磊总:没有 我们是各自在自己家或者网吧打的

  兔兔:论坛上有一位山东聊城的朋友想请你们去聊城玩,你会去嘛?

  磊总:我愿意。但是请问能不能把公安局长请到,但是据我了解夜总会里没有那个什么的...你们懂的

  兔兔: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那么雪山团队号在近期会有什么变更吗?

  磊总:提升的空间是蛮大的,还有一个号在外面没有进来,还有LG转了TG,其他没什么了

  兔兔:论坛朋友提问会组织队员一起去爬沂水雪山吗?

  磊总:一听这个就是外地人,我也想爬,能不能让他先把山给我堆起来?

  兔兔:在知道进了决赛是很激动吗?

  磊总:本身玩游戏就是一种娱乐,当然有了追求和愿望就去实现。有了喜狼和追风,再加上这个团队的硬件还可以,夺冠是有希望的,但是没想到幸福来的这么突然。

  兔兔:许多老板在拿了冠军之后会没有了追求,你呢,会不会产生卖号离开的想法?

  磊总:有,但是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卖。每个人都会有,玩游戏的热情肯定有,卖号的想法也会有,但要看是什么样的时机,说不定我某天破产了

  兔兔:磊总玩过什么区?

  磊总:第一个区是亚胜府,3、4个号,不是那种很JP的,因为是新区,想买装备也买不到。后来转到了八仙过海,那时候一看叶懂的区,好的硬件装备全被他们买走了,我们再买也买不到了,我们就把那个区整个号全卖掉来到了沂水雪山。

  兔兔:是否想过会像V少那样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

  磊总:这个创建不了。1是投资是一方面,重要的一点是不会存在以前那种硬件差距,当时的硬件差距还是很大的,现在很多服务器都有好装备,谁也不敢说谁能连续夺冠。

  兔兔:会组织雪山的队员们去参加今年的全民PK赛吗?

  磊总:这个主要看他们几个指挥,还有包括傲雪,操作手们的时间和心情,这个我管不了,比如他们想打的时候,我提供一些资源什么的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卖肾桥走起:直播鉴定2车装备求回购肾

xyq.yzz.cn/show/other/201403/778394.shtml

最悲剧的法系追求 高级装备鉴定出了专用

xyq.yzz.cn/show/other/201403/778162.shtml

图样图破森 第7种子女:那个孩子叫六娃

xyq.yzz.cn/mood/201403/778196.shtml

遇见了魔龙大师 宁波见面会把爱聚在一起

xyq.yzz.cn/mood/201403/778139.shtml

每周玩家心声第21期:潜能果逼走老玩家

xyq.yzz.cn/dujiacehua/201403-777788.shtml

服战甲冠沂水雪山:狮驼3302伤害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7/838569.shtml

沂水雪山女儿:据传为喜狼新号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7/83377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