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维护解读】五一活动放出召唤兽染色丹

  相关文章:

  2014年4月29日定期维护公告:劳动节放出

  【全服放出内容】

  1.“《梦幻西游2》口袋女神评选大赛”开始啦!登陆《梦幻西游2》口袋版即可报名,MacBook Air、iPad Air、iPad mini2、三星S4等超级大奖等你来拿!

  解读:

  口袋女神评选大赛火热进行中,赶快登陆口袋版报名,男生也可以参加非女女神组别,而报名后的玩家也可以在论坛进行拉票哦,还有晒报名活动赢取黄金饰品哦。

  2.2014《梦幻西游2》劳动节活动将于2014年4月30日12:00——5月4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解读:

  五一活动全服放出啦,环式、副本、挑战、挂机得经验、单人休闲、新手、口袋版任务齐上线,距离放出还有一段时间,赶紧来看一下攻略了解一下吧: 【攻略达人】2014劳动节活动初体验

  扩展阅读: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skill/201404/797347.shtml

  【测试服务器内容】

  1.各位玩家可前往宝象国的(48,22)寻找可爱的NPC幻彩灵喵,为你的非变异召唤兽变换色彩,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前几天测试区爆料出来的新福利来啦,就是召唤兽新染色哦,炫酷新颜色等着大家。

  2.《梦幻西游2》内嵌“易信”测试范围于本周内继续逐步扩大测试范围,详情如下:

  解读:

  易信本周继续夸大测试范围,以下表格里服务器的同学注意啦,准备好手机开始绑定拿奖励咯,境外合成旗、魔兽要诀等着你!这里要注意的是,本周放出的不全都是连在一起的,有的中间间隔了几天,看好时间哦!

[编辑:鸡翅]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4年4月29日定期维护公告:劳动节放出

xyq.yzz.cn/news/201404/798145.shtml

熟悉的吸血鬼阵 荷塘月色天科比武经典逆袭

xyq.yzz.cn/video/region/201404/798030.shtml

小伙伴都在战斗 万绿湖天元皇宫生死大战

xyq.yzz.cn/video/region/201404/798021.shtml

最近回归老玩家多?又1W1直播秒个骨头

xyq.yzz.cn/show/other/201404/797941.shtml

买了个摆错价的宝宝 结果被对方骂成骗子

xyq.yzz.cn/gossip/201404/797932.shtml

4月29日维护公告:劳动节放出

xyq.yzz.cn/news/201404/798145.shtml

每周大事第25期:劳动节活动开放

xyq.yzz.cn/dujiacehua/201404-797769.shtml

戴上劳动帽 耗时制作为博君一笑

xyq.yzz.cn/gossip/201404/79738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