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武神坛七种武器之霸王枪百花村

  相关焦点:梦幻西游2武神坛三种武器:长生剑碧玉刀and孔雀翎

  霸王枪&百花村

  江湖上独一无二的一杆枪,长一丈三尺七寸三分,重七十三斤七两三钱,枪尖是纯钢,枪杆也是纯钢。它的尖若是刺在人身上,那人固然必死无疑,就算被枪杆扫中,也得呕血五升。

  一个人只要有勇气去冒险,天下就绝没有不能解决的事。古往今来的英雄豪杰,能够立大功成大事,也都是因为这“勇气”两个字。但勇气并不是凭空而来,是因为爱,父子间的亲情,朋友间的友情,男女间的感情,对人类的同情,对生命的珍惜,对国家的忠心,这些都是爱。若没有爱.谁知道这个世界会变成个什么样的世界,谁知道这故事会变成个什么样的结局?

  霸王枪的道理,正是勇气。只有勇敢地面对任何一件事,才能勇敢地做成任何一件事。

霸王枪
霸王枪

  纵观整个武神坛史,能与霸王枪这般刚猛勇敢气质相符合的,除了百花村,还有哪个服务器配得上?

  从转服机制开放后,威少毅然决定强势整合武神坛,打造百花村这艘银河战舰,从各大服务器收购服战号、极品装备、高级宝石等等,这样的决定需要多么大的勇气?在岳阳楼、王府井和德阳三足鼎立夺冠的时代,在三暴力时代开创“无敌阵容”——方寸、地府、化生、五庄、大唐,力克各方豪强,这样的创新需要多么大的勇气?在他人还在争相模仿自己,偏封偏辅助的时候,改打三暴力体系,放弃为自己夺得6个冠军的“无敌阵容”,这样的选择需要多么大的勇气?在辅助横行,拖拖流盛行的时代,坚持暴力路线,四暴力席卷武神坛,再次开创时代的潮流,这样的坚持需要多么大的勇气?

  若说到霸王枪,说到勇气,除了百花村,除了威少,你还能想到谁?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暴力诠释速度 梦幻西游2百花村璀璨家族出击

xyq.yzz.cn/video/other/201312/722729.shtml

专用双加都有 百花村天元大唐官府硬件展示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311/700495.shtml

梦幻西游2藏宝阁惊现:威少无情号售价15W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308/670143.shtml

梦幻西游2百花村巅峰回顾 武神坛传奇史

xyq.yzz.cn/war/201308/666204.shtml

十四个冠军的百花村 服战狮驼属性曝光

xyq.yzz.cn/show/property/201212/56480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