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6月17日定期维护公告:跨服藏宝阁全服放出

  相关焦点:梦幻西游2第四届PK赛回顾:宝宝造型可以更换

  核心提示:2014《梦幻西游2》风情汇·技艺超群活动:2014年6月18日12:00——6月21日12:00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2》所有服务器将于2014年6月17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9:3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鬼王”任务调整、“钟馗捉鬼”任务调整、无底洞门派法术“金身舍利”、“明光宝珠”调整、“同种族角色造型转换”调整、“跨种族门派角色造型转换”、“藏宝阁跨服购买”、“百变幻卡”玩法调整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406/819049.shtml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2》口袋版放出(客户端升级至1.5.7版,本次升级需要下载新版本722kb补丁包):

  1、激情夏日,《梦幻西游2》口袋版陪你一起畅享2014年巴西世界杯!《梦幻西游2》口袋版世界杯活动将于2014年6月10日12:00——7月13日24: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bbs.yzz.cn/thread-5389808-1-1.html

  2、玩家携带的“变异召唤兽”在《梦幻西游2》口袋版战斗中可以显示为变异颜色啦!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2》电脑端放出: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42版):

  1、2014《梦幻西游2》风情汇·技艺超群活动将于2014年6月18日12:00——6月21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bbs.yzz.cn/thread-5396238-1-1.html

  2、《梦幻西游2》网页版“藏宝阁”新增登录方式“二维码登陆”。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42.1版):

  为了保障角色数据,本周测试服务器角色转移系统仅开放转入、可转服务器查询、可转服务器预订、帮派信息登记、物品归属查询功能,不开放转出功能。

  河北1区---缘聚唐城 北京1区---紫禁城

  浙江1区---台州湾 江苏1区---雨花台

  山东1区---南天门 辽宁1区---星海湾

  1、“帮费”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帮派规模≥3级的帮派取消“手动发放帮费”功能(帮主只能通过系统订制的帮费发放标准分配帮费奖励);

  2)帮主每周可从NPC“理财总管”处领取一定额度的帮费资金,用于帮派发展。

  2、各位玩家可前往宝象国(74,49)寻找NPC“武器大师”,他可以帮助你将一些光武转换造型哦,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详细介绍:http://bbs.yzz.cn/thread-5402737-1-1.html

  3、为了优化玩家体验,玩家使用“账号密码”方式登陆时,可使用键盘输入将军令“动态密码”,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4、玩家于“三界论坛”中违规发帖后,需缴清罚款方可继续发言,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特别提醒】

  1、为了保证玩家的数据安全,新“拍卖会”玩法将于2014年6月17日维护后至6月24日8:00暂停开放(此项调整仅针对参与“《梦幻西游2》第三十六次服务器合并”的服务器玩家。)

  2、为了提供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服务器近期将分批进行运行效率优化。因此,“广东1区-南粤风采”预计维护时间将调整为2014年6月17日8:00至10:30,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专用神器821总伤 黄姚古镇天科超黄大唐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6/816439.shtml

每周囧图系列第二十四期:打图号服战心

xyq.yzz.cn/dujiacehua/201406-816799.shtml

每周牛图第二十九期:我不是龙也不是龟

xyq.yzz.cn/dujiacehua/201406-820424.shtml

经理给放假了!趣味游戏直播干掉生死劫

xyq.yzz.cn/show/other/201406/815696.shtml

你确定你看过?玩家展示大量囧图吓傻你

xyq.yzz.cn/show/other/201405/810893.shtml

公告:跨种族转门派测试服开测

xyq.yzz.cn/focus/201406/81559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