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需注意!梦幻西游2014全民PK争霸赛赛制变化

  相关焦点:梦幻西游2014年全民PK争霸赛:全国赛制总规范详情

  《梦幻西游2》一直注重玩家各方面的游戏体验,PK赛本身则会一如既往的注重比赛的公平公正。从玩家角度出发,PK赛全国组会针对PK赛赛制上进行了一些调整,具体如下:

  1、试玩安排的变化:

  (1)试玩不限制登录地点:本次PK赛的试玩依旧是玩家自行试玩,我们不统一组织网吧包机活动,今年试玩不再限制网吧IP登录,玩家可以在任何地方登录PK赛专服。

  (2)每日试玩时间提高:周一至周五PK赛专服每天开放12小时,开放时段为:10:00-22:00;周六周日试玩专服每天开放16小时,开放时段为:8:00-24:00

  2、预选赛小组赛的比赛安排的变化:

  (1)预选赛小组赛在线上进行:今年PK赛的预选赛小组赛的所有比赛均在线上进行,线下比赛从预选赛淘汰赛开始。

  (2)比赛安排:预选赛小组赛将在7.12/7.13两天内完成,每个赛区的预选赛分组情况及小组内其他队伍的门派信息将于7月11日前在PK赛官网公布。十二大赛区的预选赛小组赛将分成四个批次进行,每个队伍的具体比赛时间将会在比赛服务器内通过系统邮件发送告知。

  3、小组赛赛制的变化:

  (1)小组赛赛制将调整为双败制:所有小组赛的晋级,不看积分和比赛耗时,只看输赢场次,连赢两局的队伍晋级,连输两局的队伍淘汰。双败制对阵关系如下:

  a、小组赛第一场对战关系:随机分配组内4支队伍两两对战

  b、小组赛第二场对战关系:上一场赢的两支队伍对战,输的两支队伍对战

  c、小组赛第三场对战关系:连赢两场队伍直接晋级,连输两场队伍直接淘汰,剩余两支队伍对战

  (2)每个阶段比赛的小组赛均采用双败制,包括:预选赛小组赛、城市赛小组赛、赛区赛小组赛、全国总决赛小组赛。

  4、参赛队伍比赛账号数量的变化:

  每个队伍将会获得8个比赛专用账号,比赛所使用的人物角色均只能在比赛专用账号中建立;各参赛队伍务必进入各赛区对应的活动服务器创建角色,否则不可参赛。

  5、比赛耗时的变化:

  (1)单局耗时为90分钟的比赛有:预选赛、城市赛、赛区赛小组赛、总决赛小组赛。

  (2)单局耗时为120分比赛有:赛区赛淘汰赛、总决赛淘汰赛。

[编辑:墨荷]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观16联-谈瓶子流-质疑

xyq.yzz.cn/war/200710/49794.shtml

你确定你看过?玩家展示大量囧图吓傻你

xyq.yzz.cn/show/other/201405/810893.shtml

专用神器821总伤 黄姚古镇天科超黄大唐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6/816439.shtml

每周牛图第二十九期:我不是龙也不是龟

xyq.yzz.cn/dujiacehua/201406-820424.shtml

第95联武神坛报名图汇总:威海卫缺席!

xyq.yzz.cn/war/201406/818510.shtml

2014PK赛开启报名 赛制改革探讨

bbs.yzz.cn/thread-5403937-1-1.html

开启报名!2014全民PK赛火爆开启

xyq.yzz.cn/focus/201406/823778.shtml

赛制五大变化解读:需重点关注

xyq.yzz.cn/focus/201406/82352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