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最美天使:组队战白血病 助灾区儿童圆梦

  相关焦点:梦幻西游2最新挑战测试:十个凌波耗你点卡没商量

  18年前确诊为白血病,人生落入谷底,4年前为转移化疗注意力接触《梦幻西游2》,由此结识很多玩家,为了感恩病痛时玩家的鼓舞,号召大家一起参与到公益事业中。

  今年五月她为玉树灾区的孩子带去了108双白球鞋,谷底人生似乎又开启新的大门。《梦幻西游2》玩家纪录片第二集的主角就是笨笨,她被称作是“玉树天使”。

  选择笨笨做主角,希望让更多人了解她的故事,去帮她完善她的慈善事业。“梦幻西游我希望还能玩十年,当然希望还能活到十年。”

  当笨笨的视频在公司大楼内部播放的时候,引发众多小伙伴围观,被认为是史上最令人感动的玩家纪录片。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昔日是恩爱夫妻 离婚前夕为钱物反目成仇

xyq.yzz.cn/gossip/201407/835253.shtml

且让我得瑟一回:取个天科号还带杀人宝宝

xyq.yzz.cn/show/other/201407/835173.shtml

这个医生理直气壮:皇宫输了竟不给钱!

xyq.yzz.cn/gossip/201407/835232.shtml

一车高级装备鉴定:出好蓝字也回不了本!

xyq.yzz.cn/show/other/201407/835194.shtml

区霸好嚣张 不买我的BB杀到你不敢出长安

xyq.yzz.cn/gossip/201407/835229.shtml

我来直播转狐狸啦:我是女王控

xyq.yzz.cn/mood/201407/83384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