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燕赵风云服战普陀:风起涟漪 云送纸鸢!

  相关焦点:梦幻西游2【河南赛区】疯狂携梦幻俏佳人征战PK赛

  伴随着沂水雪山高举冠军奖杯笑傲武神坛,96联联赛也落下帷幕。

  武神坛,对于许多玩家来说,是一座的圣殿。在通往这座圣殿的道路上,奔跑着众多追梦的人。纸鸢のMata便是这些追梦人中的一位。

  在刚刚结束的96联联赛中,燕赵风云代表队在小组赛中以3胜2平的不败战绩成功晋级乙组十六强。虽然在复赛第一轮就惜败于武神坛传奇指挥、梦幻西游殿堂级人物、两届武神坛甲组冠军获得者、史诗般的魔天宫、梦幻西游著名解说——暴躁外皮率领的叠彩山代表队,但也无法阻挡燕赵风云时隔多年再次重返甲组。

  然而,就在区内玩家庆祝本区祝重返甲组的同时,本届联赛燕赵风云服战团队冲甲功臣、团队负责人、团队指挥——纸鸢のMata却宣布离开,告别了他曾经共同征战武神坛的队友,告别了他曾经一起经历内战的帮派兄弟和家族兄弟,告别了他永远挚爱的燕赵风云。

  为什么会选择在此时离开?

  带着疑问,区霸专访了纸鸢のMata,听他讲诉自己的追梦故事。并独家展示其武器装备及BB。

  竹马踉跄冲淖去, 纸鸢跋扈挟风鸣

  区霸:纸鸢你好,请你给大家简单做个自我介绍。

  纸鸢:区霸您好。大家好,我是燕赵风云服战代表队成员纸鸢のMata,玩的是普陀门派,区里人给面子的叫一声轩总,不给面子的叫轩B。

  区霸:请问轩B,你一个男人为什么会选择一个女性门派?

  纸鸢:因为普陀没有男性可选啊,但主要还是因为团队的需要,普陀在现在的PK中非常重要。

  区霸:能给我们介绍一下你们团队吗?

  纸鸢:好的。其实我们团队成立之初并不是为了打服战,大家都知道一年多前燕赵风云暴发了区内最大规模的内战,而我们(君临天下帮)的对手正是当时的燕赵第一强帮,服战帮派——大帅府。内战初期,由于实力不如对方,吃了很多亏,几乎被屠帮。为了扭转局面,帮里有实力的兄弟开始买号,在各方面的努力下,很幸运,我们赢得了内战胜利。也就在内战的过程中,我们产生了打服战的想法。并在后来不断充实团队实力,逐渐具备了打服战的实力。

  区霸:那么作为一个年轻的团队,你们遇到过什么困难吗?

  纸鸢:困难太多了(苦笑)。首先,我们缺乏大赛经验,在区内打选拔的时候虽然硬件上略胜对方,但由于缺乏经验输给对方。其次,缺少优秀的指挥,这个是致命的,优秀指挥对于PK的重要性我就不多说了。最后就是缺少时间,我们团队不像其实职业团队,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很难经常凑在一起打跨服,打服战,顶多就是打打帮战。

  区霸:服战给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纸鸢:如果用官方的说法那就是收获了友情,收获了快乐。但是我心里的真实想法是我收获了爱情(大笑)。

  区霸:爱情?

  纸鸢:没错!我现在的女朋友正是我在招募团队成员的时候认识的,她是我的老乡,我们一见如故,也聊得来。情愫也在游戏中萌芽,很自然的,我们就在一起了。她的天真无邪和温柔可爱让我无比心动。

  区霸:首先肯定是非常漂亮吧?

  纸鸢:我觉得女人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而是因为可爱而美丽。游戏里的邂逅,让我相信其实在虚拟的世界中也会收获真实的爱情的,但前提是你必须用一颗真心去对待对方,坦承相待。

  区霸:最后问一个大家都非常关心的问题,为什么在团队冲甲成功后选择离开呢?据我所说,在甲组战斗是你一直的心愿。

  纸鸢:我们一直团队一直以冲甲并夺冠作为目标和前进的动力,本联成功冲甲,是对我们团队这一年来的辛苦付出的最好的回报。至于我的离开,是计划之中的,成功冲甲也让我的离开减少了一个遗憾。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游戏终究是游戏,我将回归现实。我离开是希望多花点时间陪陪家人,这些年来游戏占据了我生活中的绝大部分时间,回想起来觉得亏欠他们太多太多。在服战这条道路上,我们都是追梦的梦想家,但是有一天梦想没了,就只剩下家了。也希望所有的梦幻玩家,在游戏之余,也可以多陪陪家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普陀山五修满天元五庄:满级带不磨武器

bbs.yzz.cn/thread-5421119-1-2.html

生日快乐天元空号服战普陀:满修满技能

bbs.yzz.cn/thread-5391204-1-3.html

因为爱所以喷 关于梦幻那些事玩家想要说

xyq.yzz.cn/gossip/201312/731991.shtml

梦幻十年门派代表人物之普陀:投票开启

bbs.yzz.cn/thread-5245141-1-1.html

相煎何太急 玩家理智分析普陀与法系矛盾

xyq.yzz.cn/gossip/201312/726096.shtml

还用计算器:孩子不还有理or没理

xyq.yzz.cn/gossip/201407/840623.shtml

都点进来:原班人马献唱普陀意

xyq.yzz.cn/mhvideo/201407/839519.shtml

群佛乱舞 96联服战化生联展

xyq.yzz.cn/show/other/201407/83945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