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资料片另外的担忧:揪心就发纠结资材


梦幻西游2资料片另外的担忧:揪心就发纠结资材

  相关焦点:梦幻西游2第二轮开发测试开启:召唤兽进阶消耗下调

  这个担忧也许有点杞人忧天,事实上,与大部分玩家关系没那么密切,但是有关联的玩家,偏偏几家欢喜几家愁。

  我们先从梦幻中最坑爹的2个技能说起。

  灵通术,俗称,“做灵宝的”,号称梦幻史上最坑的师门技能,没有之一。我想大家都懂的。即使是在策划重点调整,限制了灵宝产出必须与技能等级挂钩,仍然牢牢的占据坑爹排行之首无法动摇。

  熔炼技巧,坑爹新秀,大有后来者居上的趋势。熔炼新出来的时候,很好!我是说,卖乌金的大赚。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渐渐发现,坑货,有时候不仅仅是说一个人。乌金产出的体力消耗公式=熔炼技能*0.5-20,附带列表!

梦幻西游2
文章配图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熔炼60乌金需要10点体力,熔炼140乌金需要50点体力,在几率相同的情况下,熔炼成本后者是前者的五倍。但我们知道,市场价格差别却不尽如人意。我们区,60-120的乌金,15W一车,130-140的20一车最多。我们不禁要问了,给我个理由,把熔炼升级上去

  我从一开始就只学了60乌金,原因无他,我们知道,59-69永远是市场消费中一个很重要的团体,60的乌金永远不要愁销路。事实上,我的判断是正确的。我通过制作60的乌金,赚的钱再去买我需要的100+的乌金,不仅毫无压力,而且我乐在其中。话说我那天脑抽,熔炼点到了70级,成本直接上浮了50%但60-70的乌金就是一个价。所以我有次发帖子求助,能不能降级辅助技能钱和帮贡别退了,我认载我贴钱也愿意。


  部分同学可能会提出质疑,市场决定的价格,市场造成的模式,这不是自由市场的正常现象吗?我先不说NO。我慢慢引出话题,并让大家再判断。

  熔炼坑爹的地方远不止体力一栏。我们知道,灵石技巧和熔炼技巧是同时出的,灵石我就不吐槽了,好歹他能摆摊卖,连梦幻坑爹额技能之父--灵通术---都能摆摊了,熔炼就是不能。那你好歹像其他小东西一样,叠加一下吧!就是没门那干脆和如意符一样,出个超级的,打包也好啊。做梦。

梦幻西游2
文章配图

  我明白了,熔炼是后娘养的,我表示毫无疑问!

  因此我认为,梦幻世界中最倒霉的家伙,是学了高级熔炼的高级地府

  学那么高干嘛啊给朋友知道了,一个招呼,要灵宝了,要乌金了,你巴巴的送过去,人家不学灵通术不学乌金的100%不会给你钱。好吧你摆摊卖,然后你就摆摊慢慢卖吧,基本也干不了什么事了好不容易卖光了,体活又给你加了一车多。你说可以世界喊卖灵宝和乌金这玩意,尤其是高级的,除了你们几个学的,谁会去囤积啊哪怕是半夜,吼一嗓子,N多人M你。

  还好我的DF灵通术卡在了101,我的LG熔炼卡在了70.忘了告诉你,这个DF60级的时候,我就把养生之道点到80了,从小培养的摆摊号+小偷号。我LG,3打造160,其他辅助技能,和赚钱有关的基本够用

  在此,我作为一个低级熔炼的学习者,代表所有的熔炼技能玩家,呼吁策划调整乌金产出的体力消耗公式、增加乌金的存储方式、增加熔炼的摆摊设置

  看到这里,我想大多水友会问了,这些和新资料片有半毛钱关系也是刚才在游戏中,朋友无意间说起,触动了我的心事。

  资料片中,有一个不起眼的技能,淬灵之术。从目前爆料情况来看,类似于打造、裁缝和炼金。

  只有学习了淬灵之术,才能制作新道具。

  就是这个技能,让我纠结至今!


  本来我和朋友在游戏里,只是聊一些帮派里的事。我们不在一个帮,他是副帮主,我也是。而且我们2个都是主要负责内政的。见面就是抱怨要么资材没人用,要么跑商成本越来越高,要么就是人心不古队伍不好带了。

梦幻西游2
文章配图

  但他有句话,深深的触动了我。他说,新打造出来后,以后就是四打了。慢慢升上去,点的人肯定多,好歹能缓解下帮派的维护。

  我冷冷的问了他2个问题,他稍微愉快的心情一下子跌落谷底。

  第一个问题,你们帮的研究力,和土豪帮比,哪个快?

  第二个问题,你们帮的研究进度,赶得上那些牟利的帮么?

  其实我还有个问题没说出来,我怕说出来,他更伤心。第三个问题,你们帮的熔炼多少级了?

  我们帮的熔炼100,灵石103,短期不准备开了,不想让帮众跳这个坑,帮众也普遍不想学,更不想耽误帮派发展。对不对学高了有毛用点技能的钱拿去开销,基本也够了。帮贡还是学点别的,能稳定赚钱的吧!

  但淬灵之术面向全服势在必行,这个技能注定给大多充满活力的帮派带来一丝希望。不过我奉劝大家,冷静面对这个新技能。无论是帮派领导人还是普通帮众。

  熔炼技巧的前车之鉴,赤果果的告诉我们,有实力走在前面的,才赚钱;而跟风,绝对死翘而产能过剩带来的负面伤害,影响也许没有那么直接,但确实是存并且痛苦很久很久。

  除非说,你们帮派技能基本都是高级了,那研发新技能,无可厚非。


  或者说,你们帮正在发展,研究力充足,想抓住这个契机,给帮众、给帮派谋点福利,带来点实惠,我很赞同你研发。

  但,真心不希望大家一窝蜂的上去,浪费人力物力,最终再换来一个悲剧,再换来有一个教训。

  另外,我也希望,策划组针对该技能能做出相应的调整。

  这个技能既然必须出现,希望策划组能重视这个问题,那就是,老区不比新区,出新技能表面上看,大家在同一起跑线,绝对公平。但实际上,我们知道,这个世界上不可能存在绝对公平。

  如果拟定淬灵之术 最高等级为160级,并且,制作道具的技能等级要求需要大于等于装备等级的话。希望策划能考虑调整,技能最高等级为80级,制作道具的等级要求需要大于等于装备等级的50%,作为消耗方面,可参考原160技能总消耗,适当提高淬灵之术技能消耗。

梦幻西游2
淬灵之术

  毕竟,无论淬灵之术 最高等级80还是160,对于资料片并无影响。而适当放低研发要求,有助于绝大多数帮派因此而更快获得汇报,也不会因此和部分帮派增加太大差距。并且,对大多数喜欢尝鲜的同学来说,也缩短了体验的等待时间。

  如果同时在黑山老妖处开放前40级的技能修炼,我想大家也会接受的。

  写在蒙蒙的雨夜,揪心揪发纠结资材。突然感觉,我这个帖子,居然是在低声下气的哀求,不仅心里凄凉。

[编辑:asd_眷恋]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北海银滩玩家苦诉:开服半年就变鬼区了

xyq.yzz.cn/gossip/201409/863294.shtml

荷塘星霸升温内战:色总不包场轮到你嚣张

xyq.yzz.cn/gossip/201409/863277.shtml

测试区快报:召唤兽与孩子进阶属性变少了

xyq.yzz.cn/focus/201409/863261.shtml

人族五月天 记录我的奇葩组合五开之路

xyq.yzz.cn/mood/201409/863257.shtml

说多了都是泪:仅以此组图怀念妙法慧心

xyq.yzz.cn/show/other/201409/863237.shtml

4W8豪购满级幸运狮驼:打造竟出二件破血

xyq.yzz.cn/show/other/201409/863224.shtml

3E直播搞起:130逆天无级别终出

xyq.yzz.cn/show/other/201409/863679.shtml

玩家手绘:放不下是怎么样的感觉

xyq.yzz.cn/mood/201409/86360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