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专访108联冠军西栅老街:双敏天宫收奇效

  相关文章:108联甲冠西栅老街夺冠历程:封系的崛起

  首先恭喜西栅老街夺得第108届武神坛冠军,这个冠军来之不易,尤其是对于西栅自103联夺冠后这一段时间的沉寂,很需要一个冠军来鼓鼓士气,这一次的夺冠确实令人振奋。这次的西栅团队,也有新加入的部分成员,目前是由三大指挥坐镇的,分别是小康还有银河陌上,其中“银河陌上”又被“称为“玄冥二老”。因为晚安老板身体欠佳,所以这次采访回答得也会比较少一些。

  以下采访者简称“问”,受访者简称“答”或“指挥名”,先是由三位指挥接受采访。

  问: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下团队到场的成员吗?

  银河:晚安大家很熟悉了吧,带头大哥啊。还有新加盟的MW,刚在北京打服战就拿了冠军,非常幸运。还有四号麦的胖总、我们的PT小晴和另外一位成员小强。

  问:小强老板你好,作为西栅的一员,能否简单地为我们说下此次夺冠的感言呢?

  小强:这次夺冠肯定比较兴奋,自己断断续续玩梦幻也有七八年了,自己打服战也有一年多,然后到了西栅投资和花的心思就会比之前多。这次夺冠也算给自己一个交代,圆梦了!

  问:请问小晴玩梦幻多久了呢?这次的PT号是你操作的还是小强操作的呢?

  小晴:07年开始的吧!我在直播上看着他们玩。

  问:那你们平时是如何打理这个号的呢?

  小晴:现在是由豹子过渡到童子这个过程,我们每天就会花心思到藏宝阁找,包括宝宝装备之类的。

  问:现在我们看到PT号上全是童子,未来有计划对其增强吗?

  小晴:未来会看情况适当增加力劈等宝宝。现在装备那些都成型了。

  问:胖总你是一个月前加入西栅团队的吗?你如何评价团队成员呢?

  胖总:是的。我觉得大家都挺好的,那时刚好有时间,就过来一起玩一下。

  问:银河能否跟我们介绍下今晚没到场的成员呢?

  银河:今晚没到场的有段总,是我们的TG主力号,还有PK哥,团队的HS号、ST号、MW号,丸子也比较忙,学习去了。

  问:小康,请问这次是你们三个指挥的首次合作吗?

  小康:是上个月开始合作的。之前也一起玩过,不过就没怎么帮忙,上个月就开始在西栅打了。

  问:西栅在比赛开始前有一些什么特殊准备吗?

  银河:我们在赛前有商量过,这一联把双TG的阵容贯彻下去,就是每一场都上,而且这一联大家的心态都比较好。

  问:108联服战哪场比赛令你印象比较深刻呢?

  银河:当然是决赛了,我相信每个队伍都一样吧,尤其是进去之后还被大克,那种感觉.....没法形容!还有在4进2那场,碰到流花湖时,压力也比较大,因为他们可能也会卫冕,我们上一次就是给他们打破的。

决赛西栅VS流花
决赛西栅老街VS流花湖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第108联服战看点:紫禁城破釜沉舟一战?

xyq.yzz.cn/war/201507/956832.shtml

新丁爆料:角色宝宝场景迭代 超生死劫玩法

xyq.yzz.cn/focus/201507/953413.shtml

三年内投资上千万第一大唐:带第一神器?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507/954680.shtml

姑苏城直播一车军火:他们说五庄都能用

xyq.yzz.cn/show/other/201507/959850.shtml

失败乃成功之母:为了高灵高伤宝宝装拼了

xyq.yzz.cn/show/other/201507/959785.shtml

服战最终之战:西栅老街封印蚩尤

xyq.yzz.cn/video/match/201507/959382.shtml

再续前缘服战地府 全号展示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507/959172.shtml

这个龙宫算几线?13段龙宫离别展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507/959171.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