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精武天神精锐组决赛:状元坊圆梦三连冠

  相关文章:测试服部分内容:传音红包彰显土豪气质

  战况简讯:

  状元坊战胜西栅老街

11
精武天神精锐组决赛

  状元坊(龙阵)VS西栅老街(蛇阵)

  开场我们可以看到双方场上都带有一只超级神马,看来是为了抢速度准备的。双方在开局都是以清宝宝、加状态为主,观战方这边3输出,而且封系抢到1速,这个对对战方来说是很致命的,从开局开始,对面就一直在防守,不过观战方这边点杀太过猛烈了,自己的宝宝也飞了不少。

  战斗去到第17回合,对战方队长中了大死亡,不过观战方这边好像没有点杀的打算,特别是对面力WZ拿到物理1速,观战方DT行动不是很方便,而对战方这边虽然说状态不是很好,不过也能守住,一直坚持清观战方的宝宝,就阵容而言,观战方这边是比较暴力的,不过对面有3个封印,观战方实属不易吖!

  观战方再度点杀对面DF,不过没中小死亡,看来问题不大,对战方宝宝拉起出手,观战方MW单秒守尸成功,次回合对战方率先封印MW,再配上卡药,稳住局面。

  战斗已经去到31回合,观战方人物状态还好,不过宝宝就不容乐观了,毕竟观战方这边没有HS,只能依靠宝宝顶药,而对战方一个全能WZ加上一个PT,恢复还是比较稳妥的。

  观战方NE使出门派克制,WZ瞬间掉3000+血,然后DF挂中小死亡,DT、MW补刀跟上,WZ应声而倒,接着观战方又挂小死亡点死对面DF,对面2个输出全部倒地,会因此而崩盘吗?观战方小死亡欲再度点杀对面PT,可惜DT被催眠,对面拉起WZ,再接一个JQ,这时对战方全部出宝宝,看来准备反扑一波!

  观战方这边多个单位被封印,顺势也拉出逆境宝宝,这波非常漂亮,战斗已经来到49回合,这时双方的药都已经用的差不多了,观战方这边再冲PT一波,幸好MW补刀给力,PT顺利倒地,不过没中小死亡,次回合又可以拉起,如果依靠MW一个守尸的话,这明显是不现实的,说下宝宝情况吧,战斗持续到现在,观战方的宝宝消耗还是对面厉害一点。

  观战方DT点杀对面PT,不过惊喜发生了,就在当前回合对面中了大死亡,这个节点中大死亡的话,完全就是4打5的局面,不过观战方现在宝宝也不多了,基本只能依靠人物的输出,幸好观战方这边满天加成已经很高了,对面血量也不是很多,DF、FC相继倒地,嗜血幡屡屡触发满天效果,对战方血量开不上,观战方再冲一波,顺利带走对战方。

  恭喜状元坊获得精武天神精锐组冠军,顺利完成三连冠!

[编辑:夏大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天元组精武天神:紫禁城VS雄鹰岭

xyq.yzz.cn/mhvideo/xyq/xqxlvideo/201512/981936.shtml

69精锐第一神木林离别展:无级别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512/981794.shtml

无底洞魔王强力压制无级别!

xyq.yzz.cn/video/other/201512/981782.shtml

励志装比一把!五开不砸钱全满路

xyq.yzz.cn/show/other/201512/981760.shtml

精锐再出纷争:坏规矩狗被我反虐

xyq.yzz.cn/gossip/201512/981614.shtml

偶遇大爷:带小光让吾等大开眼界

xyq.yzz.cn/gossip/201511/980888.shtml

我要被状元坊DL区霸杀出区了

xyq.yzz.cn/gossip/201511/980635.shtml

为朋友两肋插刀:杀到69要卖号了

xyq.yzz.cn/gossip/201511/980339.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