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惊现灵异事件:双伤害戒指加成变了

  相关文章:CBG惊现天价超级土地公公 老板敢入手吗?

  梦幻惊现灵异事件,到底是被看不见的大手操控着,还是撞鬼了?

  时间:2015年1月5日 下午1点多。

  区服:绍兴鉴湖

  事件:我的双伤害戒指从10伤害12伤害,变成了10伤害12速度,我怀疑GM存在暗改嫌疑。

  不是无的放矢,大家听我慢慢道来,虽然没有证据,但我连录像都看了。慢慢跟大家讲。

  请大家不要说风凉话,楼主现在听难过,挺不舒服,也挺害怕的。

  信就信,不信请右上角。

  这个事件的主角镇楼,就连录像都被篡改成1伤害1速度了。网易,你真行。

详情
详情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我以全家性命发誓,以下说的每一局话都没有半分作假:

  我在建邺路过的时候看到一件灵饰,就是上面那件。

  主属性防御+25

  伤害+10

  伤害+12

  摆摊价 1200万

  我当时不懂价格,赶紧问了一下朋友,又专门问了副本官员处摆摊卖灵饰的人。可以秒,赚大了。

  我就花1200万买下来了。

  挂到藏宝阁上,450R等还价。因为藏宝阁上全是450以上的。

  期间我给朋友发过这件灵饰的信息,朋友也说我捡漏了。下午高兴了整整一个下午。你们别说是我眼睛瞎了,我没有,因为我给我朋友看了,我朋友也看到了。游戏里的,所以没有留下截图。

  但是诡异的事情发生了,刚才我上藏宝阁看我的东西,突然发现,我的灵饰变成了1伤害,1速度!!!

  就是1楼那张图,为什么,为什么!!!楼主感觉整个人都要崩溃了!!

  因为从来没有想过会出问题!所以根本就没有留下截图之类的证据!

  我只有一个人证就是我游戏里的一个朋友!我快哭了。

  我现在很无助,希望大家帮帮我,我百度过,也问过别人,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问题,这个事情究竟该如何解释!难道我只能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咽下去了吗!!!

  这是我上一个帖子说的,我现在来详细说一说我为什么怀疑网易有后台操控嫌疑。

  以下全部是我查看录像的截图了。

  有猪友问我:

  1.会不会是你眼花看错了?

  2.会不会是被骗了?

  3.你是傻比吗?

  现在我来回答吧。

  2016.1.4 看截图,13点43分27秒,这是我第三次看这件灵饰。

  前两次各停留了一两秒,第三次足足停留了4,5秒。

详情
详情
  13点44分10秒,第四次。
详情
详情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灵隐寺的兄弟当兵了 帮他玩号直到他回来

xyq.yzz.cn/show/other/201601/986158.shtml

这一年物价掉得好厉害:亏本都卖不出去

xyq.yzz.cn/gossip/201601/986141.shtml

神农架09低端五开娱乐记录:游戏开心就好

xyq.yzz.cn/show/other/201601/986124.shtml

徒弟盗我的服战画魂后续:这种畜生该杀

xyq.yzz.cn/gossip/201601/986123.shtml

雁门关大专生制造师之路:单车想变摩托

xyq.yzz.cn/show/other/201601/986122.shtml

得小红花的人鉴定!灵饰求不亏

xyq.yzz.cn/show/other/201601/986120.shtml

新出简易耳饰:公示期10W被秒购

xyq.yzz.cn/focus/201601/986011.shtml

任性白富美一车接一车刷灵饰

xyq.yzz.cn/show/other/201601/985745.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