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超级神猴特殊技能:大快朵颐提升触发概率

  相关文章:爆料:超级神猴游戏效果抢先看带有新技能

  2016生肖神兽超级神猴简介:

  生动活泼的象征。“猴”与“侯”谐音,有封侯拜相,高官厚禄之意。凡生肖属猴之人,大多机智聪慧,敏捷灵巧,乐观勇敢。

超级神猴
超级神猴

  特殊技能“大快朵颐”,效果:攻击前触发,大大提升几率性技能的触发概率(必杀,连击),我们可以看到,物理系携带的技能有高神、高吸血,还有这个大快朵颐,转生后有必杀和连击,是否意味着在这个技能的提升下,必杀和连击变为高必杀、高连击?

  但不管如何,物理系神兽缺乏夜战、偷袭,可以说是硬伤,就算你带了其中一个套,也不完美。

  有猪友说等一下,这个技能啥意思?没关系,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大快朵颐,为谓语、定语词。指吃喝方面,形容大饱口福、痛快淋漓地大吃一通、非常快活的享受美食。“大快”,即非常痛快;朵,是动的意思;颐,脸颊(腮颊)。 “朵颐”一词出于《易经》“观我朵颐,凶。” 疏:“朵是动义,谓之朵也;今动其颐,故知嚼也”,指动腮帮进食。

  这个成语用来形容猴子,倒也不赖,毕竟孙悟空当年大脑蟠桃宴的事,我们都耳熟能详了。

超级神猴
超级神猴

  相较之下,法系的神猴简直就是鸡肋的存在,现在随便一只蓝色须弥都可以秒杀这只神兽吧?昨日我们盘点过了各种猴子,今天又看到了这个家族的新成员,但还是令人不禁感叹,猴子始终是耍杂技的,上不了大台面,还是做NPC比较有优越感!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6春心萌动大赛简介:冠军可游马尔代夫

xyq.yzz.cn/focus/201601/988753.shtml

2016春节活动简介:月牙石可捕捉超级神猴

xyq.yzz.cn/focus/201601/988752.shtml

1月26日维护公告:春节活动测试服放出!

xyq.yzz.cn/focus/201601/988751.shtml

被春晚吉祥物吓尿了!细数梦幻中的猴子

xyq.yzz.cn/gossip/201601/988705.shtml

哪种五开组合最好?从对比中追求性价比

xyq.yzz.cn/skill/201601/988694.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