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5月17日维护:520游戏热爱日专属礼包!

  核心提示:日常玩法“雁塔地宫”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16年5月17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9: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五庄观”、“魔王寨”门派场景迭代与优化,“储备金丢弃”功能,“藏宝阁”新增角色描述信息“亮点”,道具“阎罗免死牌”效果调整,“回流玩家仓库租赁费用优惠”享受条件调整,周四活动“巧诱妖灵”玩法迭代优化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605/999593.shtml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口袋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2.2.13版,本次升级需要下载新版本约1268kb补丁):

  1、《梦幻西游》口袋版2016风情汇·天方夜谭活动将于2016年5月18日12:00至5月23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605/999590_8.shtml

  2、为了优化玩家的游戏体验,提升《梦幻西游》口袋版战斗中玩家角色释放部分师门法术的概率。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电脑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136版):

  1、2016《梦幻西游》风情汇·天方夜谭活动将于2016年5月18日12:00至5月23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605/999590.shtml

  2、日常玩法“雁塔地宫”,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bbs.yzz.cn/thread-5780288-1-1.html

  3、为感谢《梦幻西游》电脑端玩家的一路陪伴,凡是2016年5月20日0:00至23:59期间登录《梦幻西游》电脑端签到的玩家,均可获得“520游戏热爱日专属礼包”,庆贺属于游戏热爱者自己的节日!

  详细介绍:http://bbs.yzz.cn/thread-5782085-1-1.html

  4、由于系统已不再依据玩家在线时间发放“出师奖励”(现规则:系统将依据玩家“教学节点”进度发放“出师奖励”),长安城(318,201)国子监督导处“查询在线时间”选项将不再开放。

  5、2016年5月17日维护后,2015年6月1日后开放服务器内玩家,将无法创建新的股票交易账户。由此给玩家朋友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136.1版):

  为了保障角色数据,本周测试服务器角色转移系统仅开放转入、可转服务器查询、可转服务器预订、帮派信息登记、物品归属查询功能,不开放转出功能。

测试服
测试服

  1、内嵌“藏宝阁”新增“高级搜索-召唤兽装备搜索”功能,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2、为了优化玩家体验,新增“战斗状态查看”功能,玩家可在战斗中“右键”点击玩家角色或召唤兽,查看其当前战斗状态,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3、召唤兽“泪妖”、“镜妖”、“金铙僧”、“琴仙”调整及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新增召唤兽“泪妖”、“镜妖”、“金铙僧”、“琴仙”的召唤兽饰品;

  2)优化召唤兽“进阶泪妖”、“进阶金铙僧”、“进阶琴仙”的染色效果。

  4、为了优化玩家的游戏体验,若玩家在参与“帮派竞赛”、“帮派试炼赛”、“比武大会”期间进行“顶号”操作,玩家角色不会离开“顶号”前所处对应玩法场景。在“上海2区——汇龙潭”“浙江4区——绍兴鉴湖”测试。

  5、为了优化玩家的游戏体验,新增“掉线保护”功能,玩家可通过“系统-战斗”设置勾选项“开启掉线保护”。勾选此项的玩家异常掉线时,玩家角色将进入“模拟在线”状态,该状态下,玩家可自动战斗,跟随队伍继续完成任务并获得奖励。在“上海2区——汇龙潭”“浙江4区——绍兴鉴湖”测试。

  特别说明:“模拟在线”状态最长持续10分钟,若10分钟内玩家未上线,则视为玩家下线。

  详细介绍: http://xyq.yzz.cn/focus/201605/999592.shtml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刚到将军区我惊呆了:他们帮主居然干这事
卖BB好像遇见一个智障:接着引发帮派战争
猪友帮忙估估价:精锐号2W可以拿下吗?
主播恋街的直播记录:这波展示看得舒服
118联武神坛服战录像:西栅老街VS鼓浪屿
青州古城新服启 免费点卡玩新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