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互通版答疑第六期:考虑增加互通版成就

  Q1:会不会针对互通版增加类似七彩玲珑石之类的单人任务?

  互通版是电脑版在移动端的延伸,暂不考虑针对互通版单独开放新的玩法,同时我们会对已有玩法进行操作上的改进,使其更适合在手机上参与。

  Q2:互通版可以进行转服相关的操作吗?

  暂不支持。

  Q3:互通版房屋显示完全吗?普通家具和仙玉家具都正常显示吗?

  可以正常显示。

  Q4:互通版可以和pc端同步刷成就吗?会不会有互通版本的新成就?

  两者成就系统数据互通;可以考虑增加互通版相关成就。

  Q5:互通版会考虑出双版本吗?简化版本和完整版(游戏内所有资源和功能完全复制)

  由于不同移动设备性能差异较大,我们会增加“拓展资源包”的设置,玩家可自由选择是否下载,没有下载拓展包的玩家在体验部分玩法时会使用替代资源,例如进阶召唤兽使用普通形象代替。

  Q6:互通版里能像电脑版一样听歌吗?还有家里的喇叭花还能放歌吗?

  暂不支持内置音乐功能。

  Q7:互通版变身卡能直接显示是什么卡片吗?像口袋版那样方便。

  可以考虑更改。

  Q8:互通版每周维护是和电脑端一样维护吗?会不会随着更新内存占用的越来越大?

  互通版维护时间与电脑版一致,但我们会控制每次更新的patch大小并定期删除旧资源,缓解占用存储空间增加的问题。

  Q9:在互通版能结婚、结拜、同袍吗?

  可以。

  Q10:互通版能不能做表情动作?(ALT+D)

  可以。

  Q11:互通版和口袋版整合成一个APP后,如果互通版摆摊中,想切换到口袋版刷下任务,那互通版是会掉线,还是可以入定?

  互通版切回口袋版时会提供入定及离线两种选择。

梦幻互通版
梦幻互通版
 

 

[编辑:鸡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69玩家表示不服:教你精锐刷40W跑商成就
恭王府渣渣五开记录帖:勇武组也可以牟利
娶到这种老婆你会哭吗?把我符石全清了
羡慕娘儿俩一块玩梦幻的 项链留给我妈用
盘点神威牛人的装备:追求霸气稍显不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