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由剑侠客迭代提下建议:攻击施法自然点

  由剑侠客迭代提下角色迭代建议,希望内部人员看到。

  巨魔王:改帅了,但是拿斧头攻击动作很不协调,完全没以前霸气,施法黄色的特效可以去掉……加上去降低档次……

  神天兵:也是和牛一样,帅,但是走路,攻击,施法特效很让人接受不了。

  虎头怪:以前的虎头怪很可爱,现在完全没这感觉,拿锤子攻击真的没以前自然,不合理

  逍遥生:确实书生气质了,施法也好看,但是拿剑非常别扭

  除此之外,娥子和骨精灵,狐美人,飞燕女改完动作后都真的比以前好看,好评。

  剑侠客我就不说了,美工辛苦了。总结,去掉特效,改走路,攻击施法动作,自然点。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希望大家能在游戏里那个剑侠客弟弟什么的多多反映各个角色的动作问题,行动起来,我几个号都给建议了。

  02083918162 这是网易梦幻西游客服电话,客服说不止一个人反应了,希望大家都动起来,都去打电话反应,不想看到以后梦幻成这个样子………大家都用行动挽回这曾经美好的记忆。

  随意感受一下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灵石摆错价被秒还被用掉!这人太下贱了
我只想安静的作死:直播取个175普陀号
青花瓷内战爆发!遭威胁我先发制人开敌对
见证人品的时刻到了:打波灵饰试试水!
对梦幻客服失望透顶:过剧情被骗无法找回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