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6月28日维护:互通版安卓版本限服测试!

  核心提示:《梦幻西游》互通版(Android版本)将于2016年6月30日17:00正式开启限服限号测试!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16年6月28日上午7: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7:00~10: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方寸山”场景迭代与优化,玩家在进行“噬魂齿之争”等神器任务·起(共7个)时,战斗失败任务不删除,“帮派关卡”活动将暂时停止开放、“2016暑期优惠”清凉放送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606/1004769.shtml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互通版放出

  1、《梦幻西游》互通版(Android版本)将于2016年6月28日12:00开放客户端下载及账号激活,2016年6月30日17:00正式开启限服(首批测试服务器:浙江1区、浙江4区、广东3区(除“浙江1区——浣纱溪”、“浙江1区——西湖论剑”、“浙江4区——莫干山”外))限号测试!各位玩家快点前往预约抢码吧!

  《梦幻西游》互通版安装包总计约226M,包含所有《梦幻西游》口袋版相关功能,玩家安装客户端后,可于登陆界面右上角点击“下载”按钮下载《梦幻西游》互通版资源包,总计约1.32GB,需预留约1.6GB以上存储空间进行游戏安装。成功安装后,即可体验《梦幻西游》互通版!

  《梦幻西游》互通版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Android4.0.0或以上版本

  内存运行内存1GB以上

  CPU主频1.2GHZ以上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2016/htb/

  2、2016年6月28日维护后,“浙江1区”、“浙江4区”、“广东3区”服务器玩家(跨区合服后不归属上述大区的服务器除外,如“浙江1区——浣纱溪”、“浙江1区——西湖论剑”、“浙江4区——莫干山”外)可前往长安城(320,58)开发测试使者处点击选项“互通版激活码抽取”获取抽奖机会,玩家每在线1小时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个玩家每天最多可抽奖5次。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口袋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2.3.5版,本次升级需要下载新版本约942kb补丁):

  1、2016年6月28日维护后,Android玩家登陆《梦幻西游》口袋版时,系统将提示玩家是否选择下载新版本客户端(引擎版本号:V2.3.0,安装包:227M)。测试服务器玩家只能通过新版客户端登陆游戏。

  注:由于本次需要重新下载客户端,建议各位玩家在稳定的网络环境下(如:WIFI)进行该版本的更新。

  2、2016年7月5日维护后,系统将不再支持玩家使用“V2.1.0及以下”《梦幻西游》口袋版客户端(“登录界面”右下角将显示本客户端引擎版本号)登陆游戏,请各位玩家注意及时进行版本更新。

  3、2016年7月1日0:00起,“仙玉兑换精力”功能将不再开放,各位玩家可使用点卡直接兑换精力。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与电脑版测试服务器一致):

  1、2016《梦幻西游》口袋版暑假活动将于2016年6月28日12:00至6月30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606/1005679_26.shtml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电脑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142版):

  1、“活动日历”新增日常任务条目“天降辰星”。

  1)玩家当天完成一轮“十二元辰”任务(共计12个子任务),可获得“太清符”5个,“活跃度”5点;

  2)每个玩家每天最多可通过完成“天降辰星”任务获得10个“太清符”,10点“活跃度”。

  2、为了优化玩家体验,神器任务·起“轩辕剑之陨”调整:玩家使用“断剑”感知剑气强弱时,最多可能触发3次战斗。

  3、优化“舞天姬”角色(装备武器“飘带”)的战斗内动作表现。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142.1版):

  为了保障角色数据,本周测试服务器角色转移系统仅开放转入、可转服务器查询、可转服务器预订、帮派信息登记、物品归属查询功能,不开放转出功能。

测试服
测试服

  1、2016年暑假活动将于2016年6月28日12:00至6月30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606/1005679.shtml

  2、“2016感恩大回馈”历史消费大返利活动将于2016年6月28日12:00至6月30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606/1005650.shtml

  3、为了优化玩家的游戏体验,“帮派联赛”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帮派联赛”赛场NPC(如帮派师爷、比武场传送人)处新增选项“请帮我修正一下专有装备”、“请帮我修正一下孩子”,玩家点击对应选项修正专用装备及孩子。

  4、新“登录”流程,在务器“浙江1区”、“浙江4区”、“广东3区”(跨区合服后不归属上述大区的服务器除外,?如“浙江1区——浣纱溪”、“浙江1区——西湖论剑”、“浙江4区——莫干山”外)测试。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605/1001358.shtml

  5、为了优化玩家的游戏体验,新增“掉线保护”功能,玩家可通过“系统-战斗”设置勾选项“开启掉线保护”。勾选此项的玩家异常掉线时,玩家角色将进入“模拟在线”状态,该状态下,玩家可自动战斗,跟随队伍继续完成任务并获得奖励。在服务器“浙江1区”、“浙江4区”、“广东3区”(跨区合服后不归属上述大区的服务器除外,?如“浙江1区——浣纱溪”、“浙江1区——西湖论剑”、“浙江4区——莫干山”外)测试。

  特别说明:“模拟在线”状态最长持续10分钟,若10分钟内玩家未上线,则视为玩家下线。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605/999592.shtml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千里之外DL服战队杀人:不带队就怪我?
直播一车120戒指:给我出次成就行不行
我来给新人一点建议:别被梦幻吓退了!
DT以后别说没人愿意带你:就是自己作的
低级骗术侮辱了我的智商:我决定灭了他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