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花2000块点一个乾元丹 感觉策划恶意满满

  这次的新资料片网易真的是恶意满满,圈钱真的是太明显了,我就想知道玩家的钱都是大风刮来的吗,就这么不当回事?

  说实话我之前一直挺支持网易的,毕竟游戏要发展,一定得出一些新东西,就算出的符石 进阶 奇经八脉我都可以接受,我甚至都觉得自己是网易的一个五毛了。但这次我真是觉得网易太没良心了。以前不管怎么样,花游戏里的钱一定能让号有所提升,可是现在呢?175有多少没用的技能你得点,159要花多少钱学那一个乾元丹。

  以前不管是学乾元丹还是弄符石,只要花钱了属性就一定能变好,现在呢?159的乾元丹100R点一次,成功了那我没的说可是失败了呢?100块钱就打水漂了,花进去100自己连个响都听不到,更何况点成要10-20次,就这一个丹就得交1000-2000R合适么?

  一次看起来是给69-109的玩家一个大福利,可是大家不知道黄鼠狼给鸡拜年,从来都是没安好心的么?网易会是这种好人么?如果一个资料片从69到175的都在骂娘这资料片还怎么出?

  这次的坑钱行动性质跟以前的已经截然不同了,完全属于出钱还不赚好的那种,网易的黑心胆大已经到这种程度了竟然还有人维护他。

新技能
新技能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3500R秒取109大唐:带神兽的号不亏吧?
梦幻互通版全平台上线啦 扫一扫快速下载
巅峰对决谁是英雄!2016PK争霸赛加点参考
七夕两情相悦玩法:教你玩2048 别看醉了
梦幻互通版来袭!满级玩家直播跑宝宝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