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竟是他们!梦幻西游真人电视剧演员曝光

  前不久,网易放出这样一张悬念海报。

详情
详情

  没错,网易要拍梦幻西游真人版电视剧了!从这个剧照中,我们可以看出,梦幻西游电视剧的定位是包含“穿越”元素的,即主角在“现实世界”中,有各自的角色,在梦幻世界中,对应着“梦幻角色”。是不是似曾相识?没错!梦幻真人电视剧类型会跟去年大红大紫的《微微一笑》类似。其实“微微”改编自游戏《倩女幽魂》,就是网易的作品,不难推测,正是微微一笑的成功,促成了一向行事小心的《梦幻》试水影视的决定。

  那么,真人版的演员会是哪些呢?

  很多人会马上想到古装专业户:胡歌。 然而胡歌此刻正在美国深造,主角肯定不可能是胡歌。

  根据唐人官方微博的爆料,已经定下的两名主角分别是马可、胡冰卿。

详情
详情
详情
胡冰卿

详情
马可

  从外形以及性格上看,很多玩家猜测,胡冰卿极会饰演骨精灵,马可饰演剑侠客。但各位想想,首先曝光主角,这事有点不按套路出牌。先把主角公布了,后面还有什么可爆料的呢?所以,马可、胡冰卿很有可能是配角,笔者猜测,飞燕女、逍遥生的可能性更大。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大早试试灵饰:看看是不是熟悉的梦幻
路边1000W秒了个无级别:趁着手气鉴定
深夜放毒鉴定军火:出100级初伤380武器
玩什么军火玩什么梦幻:这车灵饰全阵亡
9年未玩ST玩家回归:直播求看亏了几千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