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2017风情汇之奇形妙影简介:幻卡传妙趣

  2017风情汇·奇形妙影活动简介:幻卡传妙趣,百变化众生。

  活动时间:2017年4月14日12:00至4月18日12:00

  2017奇形妙影活动简介

  幻卡传妙趣

  活动时间

  活动期间全天

  活动条件

  角色等级≥30级,队伍人数≥3人

  领取介绍

  自变身卡片在三界之中流传开来,侠士们便喜欢上了卡片的玄妙之处。幻卡之力可以变化造型,传播乐趣的同时,对修行也大有裨益。百变小仙再次重返三界,广发小仙幻卡来庆祝这一年一度的盛世。

  活动期间,玩家(≥30级,至少3人组队)可以在长安城(234,117)百变小仙处选择“幻卡传妙趣(环任务)”领取任务,根据系统提示和指引完成任务。10环任务为一轮。除了获得丰厚的经验、金钱、物品和积分奖励外,还可以获得百变灵气。

2017风情汇之奇形妙影简介
领取任务
2017风情汇之奇形妙影简介
揪出叛徒
2017风情汇之奇形妙影简介
击败幻影
2017风情汇之奇形妙影简介
画符护法

2017风情汇之奇形妙影简介
队长转盘

  小仙幻卡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找长安城(234,117)百变小仙领取一张小仙幻卡。玩家使用小仙幻卡可以变身成为其他角色的造型。初始的小仙幻卡灵力有限,可以进行升级:升级到高级小仙幻卡可以变化出更多的配色,而升级到超级小仙幻卡则可以变化为全部十八角色,并可以进行超级变化。幻卡之灵可以参与风情汇•奇形妙影活动获得,也可以与其他玩家交易购买。

  使用小仙幻卡进行变化需消耗一定的百变灵气。玩家参加风情汇•奇形妙影活动(环任务、小副本、挂机场景、特色玩法),都有机会收集百变灵气。

2017风情汇之奇形妙影简介
2017风情汇之奇形妙影简介

  特别说明

  1、任务不受双倍、精修时间影响,死亡计算为非正常死亡,原地复活无损失。

  2、任务时限40分钟,可以在百变小仙处取消任务,取消任务3分钟内不能再次领取任务。

  3、每天前100环为双倍奖励,100至120环为1.4倍奖励,121环后无奖励。参加环任务获得的百变灵气不受任务奖励双倍、1.4倍影响。

  4、玩家若不慎遗失小仙幻卡,可以找长安城(234,117)百变小仙重新领取,灵气保留。

  5、完成任务将获得风情汇活动积分,可以在百变小仙处使用积分兑换召唤兽寿命。(百变小仙回收时间:2017年4月26日12:00)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爆料:2017年风情汇之奇形妙影活动抢先看
风情汇·龙头节活动简介:守住灵石拿奖励
爆料:2017年风情汇·龙头节活动抢先看
2017盛世狂欢活动简介:积分可换转盘奖励
爆料:风情汇之盛世狂欢活动 积分可转盘
元旦活动:小怪每隔三回合会复活
第三阶段活动攻略:保证光亮存在
元旦活动:三种福袋可摆摊交易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