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亲测无底洞改版固伤数据 高敏输出可观

  机智如我,在知道武器上符石组合耐久度掉的很快以后,平常带的都是这把武器配上面的四孔链子。我记得那时候天阵秒过去是942。那么现在是多少呢?大家想不想知道最清晰,最真实的数据对比

无底洞改版固伤数据
无底洞改版固伤数据

  当当当当!

  没错,就是40点!(排除楼主记错的情况~)所以无底洞的夺命咒伤害在满修高敏捷的情况下,是不会比以前低的。要是猪友入手两件80的双固伤5段灵饰,哇,那不得了了,像楼主这样四不像的无底洞都可以秒1300+1100。

无底洞改版固伤数据
无底洞改版固伤数据

  对了,刚刚有人提到阵法的问题。不好意思,楼主就是测试区的!别多说了,吻我(看图)!大家注意看,现在天阵的效果已经更新了,最后一句说到对npc怪物的固伤也有加成了。那么楼主现在准备上号,给各位看官实测天阵下的无底洞夺命咒伤害!

无底洞改版固伤数据
无底洞改版固伤数据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深夜直播取五庄号:130简易武器回几毛
请三石大佬收下我的膝盖:直播鉴定我输了
测试区快报:普陀站雷阵固伤输出约少300
扫了2亿军火试试手气:出了100满防衣服
测试区快报:NE站天阵少100伤 雷阵少120
求指点迷津 为何我NE输出降低了
输出到底有多可怕?教你打造普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