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法系和物理系玩家醒下吧 我来分析下现状

  我觉得论坛的风气被某些人带偏了。为什么大家都在要求互相削弱对方?而不是互相加强对方呢?

  其实要削弱五开的方式很多。但是网易偏偏选择了玩弄玩家的一种方式。

  至于我为什么这样说。请慢慢听我说,觉得我说的不对的可以指出来!

  大家觉得讨论的无非是固伤只需要花很少的就能打出五门五开的效率。可说来好笑的是 你不也是五开吗?你不也在五开的行列吗?

  还有人说打击的是低端五开 ,可能我理解不够深 什么是低端?什么是高端?别说你花钱多,在网易的眼里 不都是五开吗?不都是蛀虫吗?在服战玩家以及单开玩家眼里 难道你不是吗?:?低端反而影响没高端大。他巴不得低端五开多起来。但是高端五开越多 反而高兴不起来 为什么?你们就真的没认真思考过这个问题吗?

  说个简单的例子 高端五开1个小时的产出是低端五开的3倍到5倍 是中端的2倍到一倍。

详情
详情

  中端玩家效率是低端的2倍到3三倍

  低端玩家呢。仅仅够自足甚至要自掏点卡 相比之下 各位认为 到底谁是蛀虫?

  并且低端玩家能刷的很少。中端的玩家可以刷一些难度 高端玩家通刷一切 要真说毒瘤 到底谁是毒瘤啊?

  在来看改动 我惊呆了 策划都在坑玩家的利益了 还一群人拍手 我不太理解,难道把别人削弱了对你有好处吗?没有吧?

  这些年怪的难度提高了多少?装备多4了件 宝宝多了进阶 这些大家难道就没负担吗? 美名其曰回收梦幻币。可是回收梦幻币的手段很多啊 为什么要靠削弱玩家来达成的?

详情
详情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曲阜有这个未成年吗?喊大爷五分钟还不来
龙拳又出大事了:骗子洗劫整个服战团队
直播4000人民币取号:金戈铁马最后一梦
曝光梦幻西游最新骗术:绑定小号盗大号
就是喜欢两只黄金鬼将:刚上架号我秒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