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如晴天霹雳 高兽商人18个区的号全被苦行

  改版后我可能是第一个被网易打击的职业高兽商人,昨天晚上11点多,4个宽带的的号全部掉线,上去后发现在进了苦行,现金全部已经被没收,犹如晴天霹雳,做梦没有想到这中事情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这么多商人,为什么会选择我?系统告诉我的是使用第三方软件,我只能呵呵,也许这只是网易打击的一个借口罢了!让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连今年刚刚起步的18个区都一样进了苦行,宽带IP完全不一样,而且都是刚刚投入10万人买入的游戏币,老天爷!你跟我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我该怎么办?现在都乱了,浑身发抖,想起每天老婆陪我起早贪黑工作20个小时的场景我就心痛,我该怎么办?

  差不多有400个亿的游戏币吧,一下全部成了0 ,希望得到猪友的力量以及帮助,告诉我该怎么办 ,该如何走?

  可能也有些猪友认定我使用了第三方软件,我想告诉猪友的是,自从游戏发系统消息不让用的那一天起就一次也没有用过,也不敢用,你想想如果你做高兽到今天的地步,你会玩了那么一点的方便而冒这么大的风险嘛? 楼主都是纯人工打广告,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跪求猪友的帮助以及关注。

详情
详情

  其实游戏内有很多比我做的还大的商人,为什么网易会选择我...老天爷,老天爷~这是我的命 一家老小的命。

  网易好狠心,楼主真心希望得到好心猪友的帮助,我打算整理整理去趟广州,虽然希望渺茫。

  楼主2天没有怎么吃睡,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 网易为什么会说楼主是用第三方软件,没有原因他为什么给出一个这样的处罚,今天早上突然想到了,会不会是支付宝充值点卡的问题,没有走他的渠道去充值大量的游戏点卡?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五姐妹换完85兽决就脱坑 各种清理说再见
玩家领40个85兽决想要当托 结果令人痛心
拿本兽决也要分红?求评理却被吓到想转区
测试下陌生人的人品 丢错东西都会归还吗
牡丹亭新出龙魂兽决 配合须弥输出爆炸?
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差 高兽决逆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