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固伤是辅助你却非得追求输出 那就全敏吧

  固伤是辅助,你非得追求输出,那全敏吧!

  RT有些自称单开玩固伤的,你想清楚自己的定位了没有,辅助是封印,治疗,起波澜,挂小死亡,你说输出降低了,你想到过3修满没魔属性的HS没?人家唧唧歪歪秒400、500,那照你们的意思,HS是不是该退游?

修炼
修炼

  你是辅助门派,固伤输出,你就这么想输出?那就全敏吧!

  游戏本身就是一项娱乐项目,对于我来说,花点钱怎么了,去KTV也是娱乐,还不是也花钱?梦幻这游戏能供娱乐,五开也能牟利,低端五开牟利这么久了,然而这次修改方案一出,低端五开就骂街了?摸摸自己的良心,梦幻给你牟利这么久了。

  梦幻每年一次门派大改,也算是常态了,有个词叫做低调,五开牟利赚得多那就偷着乐去,而有些则是炫耀,你看我4+1组合,投入低,每个月还能牟利那么多,美滋滋,你就不能低调些?

  我作为单开玩家,没有看不起低端5开,都一样是玩,玩法不同罢了,游戏的更改,或许正如猪友们说的那样,修复充钱少或者不充钱也能玩的6的BUG。

  梦幻也13年,快14年了吧,一个老牌的网游,屹立不倒,是,现在玩的人确实不如09年的时候,和梦幻同时期的又有哪些游戏还依旧热门?魔兽世界?

  纯属个人的心声,早上起来发现网上炸了,团队HS就是没魔属性的175HS,DL不上号,他去HG捉鬼看到他是HS就不加他,他也总是自嘲除了帮战、难度任务他一无是处,我有刷任务就会带上他,游戏就是一起玩才好,我也希望梦幻越长远越好,在梦幻里遇到了一群好朋友,从团队刚开始很垃圾,到队员一个个都更新装备,BB,帮战团队的加强,梦幻就是一个养成游戏。

  感觉在这时候很多五开骂游戏策划的时候,我发了这样一个自言自语的帖子,五开就说我是水军了,我就成了网易的水军了。

  我发这帖,难道真没人看懂我的意思?一群人就拿,哦那我捉鬼挂小死亡,我捉鬼起灵动来开说,很多人知道,我发帖说的是什么,然后这么愿意把自己带入,我说的是哪类你们自己清楚!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实测门派调整后的真实梦幻:效率大幅下降
测试下69全敏女儿伤害 群秒还能上千!
玩家的盘丝遭削想转门派 细想还是脱坑吧
09全敏地府秒伤测试 伤害不如普陀给力
高敏地府与女儿伤害测试:伤害依旧暴力
分析固伤的硬件选择 省钱提效率
求指点迷津 为何我NE输出降低了
输出到底有多可怕?教你打造普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