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5月23日维护:部分10人副本调整为5人模式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17年5月23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9:3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修正化生寺门派经脉技能“销武”不能对化生寺门派飞升技能“舍身取义”正确起效的问题,“帮派竞赛”、“帮派试炼赛”对阵信息显示方式优化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705/1117541.shtml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口袋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梦幻西游》口袋版2017端午节活动将于2017年5月23日12:00至5月24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5月24日12:00至5月31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705/1121710_6.shtml

  2、《梦幻西游》口袋版2017儿童节活动将于2017年5月23日12:00至5月24日12: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5月31日12:00至6月5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705/1121712_8.shtml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电脑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185版):

  1、2017端午节活动将于2017年5月23日12:00至5月24日12:00在服务器“深圳2区——梧桐山”、“广东4区——状元坊”、“无与伦比——龙拳”、“贵州区——红枫湖”测试,5月24日12:00至5月31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705/1121710.shtml

  2、2017儿童节活动将于2017年5月23日12:00至5月24日12:00在服务器“无与伦比——青花瓷”、“陕西区——西岳华山”、“辽宁1区——星海湾”、“安徽2区——慈光阁”测试,5月31日12:00至6月5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yzz.cn/focus/201705/1121712.shtml

  3、宝象国(48,39)霓裳姑娘处新增“浪迹天涯”系列锦衣。

  详细介绍:http://bbs.yzz.cn/thread-5930645-1-1.html

  4、“靓号”系统调整,宝象国(54,27)靓号使者处靓号特效“心情密码”增加新字符。

  5、“地煞星”玩法规则调整,系统将根据玩家角色属性点分配情况进行法系、物理输出门派的划分。

划分规则
划分规则

  6、2017《梦幻西游》三界轶闻·神器篇(上)活动主NPC天兵统帅及活动NPC福旺将于2017年5月30日8:00完成使命离开长安,请玩家注意及时兑换活动积分,出售活动道具“未鉴定的玉石”、“暗淡的玉石”。

  7、《梦幻西游》2017“春心萌动”大赛主NPC春心萌动使者将于2017年5月30日8:00完成使命离开长安,请各位参赛玩家及时进行“萌动转盘抽奖”,领取比赛排名奖励。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185.1版):

  为了保障角色数据,本周测试服务器角色转移系统仅开放转入、可转服务器查询、可转服务器预订、帮派信息登记、物品归属查询功能,不开放转出功能。

测试服
测试服

  1、“藏宝阁”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玩家进行角色寄售时选择选项“我要清空个人空间”,则该角色成功出售时,系统将自动清空其“个人空间”(主要为头像、朋友圈和留言板相关信息)。

  2、玩家进行“扩建庭院”等操作时出现“庭院植物”丢失的情况,可前往长安城(28,64)建房吏处点击选项“恢复庭院植物数据”,消耗100点体力找回“庭院植物”,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3、修正阴曹地府门派技能“锢魂术”、化圣技能“无间地狱”效果叠加时回合数目计算有误的问题,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4、“副本”系统相关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副本“乌鸡国”、“七绝山”、“水陆大会”、“车迟斗法”和“秘境降妖”新增“5人副本”模式;

  2)副本“猴王出世”参与人数要求由10-15人变为10人;

  3)副本“五行斗法”的开启条件调整为:完成副本“猴王出世”、“齐天大圣”和“大闹天宫”,并在其中分别获得80点、60点和50点以上的副本积分(此积分不包括由“三界密令”转换得到的副本积分)。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齐天副本这样算暗改吗?猴子死居然没失败
7万副本积分如此挥霍:高分玲珑图秒来挖
五门派的红孩儿输出对比 天宫输出最高
震惊!天启大唐面对红孩儿竟做起俯卧撑
开个副本都被老板骂:难道要逼妹妹五开
这个锅我不背:自己加错团怪我咯
存了千个福袋!活动结束全部开启
嘉年华第四阶段活动全服放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