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颜值即正义!梦幻春心萌动大赛妹子大赏

  炎炎夏日怎么熬?赏花赏酒赏美人!常言道妹子才是世界第一生产力,颜值代表的永远是无上正义,在这个心烦气燥的天气中,美人美颜比冰镇汽水都给力!现在《梦幻西游》电脑版春心萌动的美女榜再次登场,让你瞬间夏热换春心,在DokiDoki中忘了世间纷扰,只留下梦幻般的初恋感受。

QQ截图20170607130720.png
 

  美人齐聚 悦目赏心

  美女榜中的妹子无论排名高低,都是经过了无数玩家的慧眼检验才脱颖而出的,在比赛过程中也曾让投票群众选择艰难、摇摆不定,可谓桃李芳菲风情各异,但总会有一款符合你的审美。

  彩云之南 活色生香

  虽然呢称为“我有点呆”,但这位来自云南区的美女却是热烈而浪漫的,她以美拍视频出场的方式生动演绎了何为“活色生香”。那动人飞舞的波浪秀发时刻撩动着少侠们的心弦,甜美的笑容更是让她拿到了季军的好名次。

  离开时尚的都市装扮,草帽布裙的她展现出了清新靓丽的一面,乌黑光润的秀发结成长长的麻花辫,更是透出了少数民族般的自然之美。

  天然美女敢于直面丸子头,在这种发型下“我有点呆”的尖俏瓜子脸将她的五官优势完全突显,眉睫乌浓,唇红齿白,一双会说话的眼睛令人如饮美酒。令人不由想象她这样的云南姑娘,是否会在花从中翩翩起舞。

QQ截图20170607130746.png
明艳动人

  天然优雅 多面女神

  来自上海1区珍宝阁的桃兮,在本次大赛中排名前十。她玲珑修长的身材和优雅的仪态令人倾倒,无论何时何地都展现着天鹅般的高贵优雅。即使是生活中的随手一拍,桃兮沉静端庄的气质也是卓然不群,仿佛能让空气都变得安静。

QQ截图20170607130755.png
闹市中也如风般清爽怡人

  然而家居状态下的桃兮却又呈现出了截然不同的一面,穿着大红毛衣、头顶绒球帽的她拥有比精致妆容后更水嫩的面孔。能够兼顾工作时的成熟优雅和自我放飞时的活泼俏丽,桃兮了成了很多人眼中的反差萌榜样。

QQ截图20170607130803.png
装酷卖萌两不误

  修长的双腿是桃兮的一大标志,模特级的比例使她的全身照总是带有女神气势,在海天之间随意行走也能自带梦幻特效。

QQ截图20170607130809.png
美腿诱惑

  御姐风范 舍我其谁

  在本次大赛中,萌妹子与御姐齐飞,美颜与时尚一色。“就要捏你脸”从ID就透出浓浓的女王霸气范儿,而她本人一头棕金长发也显得自信飞扬,充满都市丽人的干练与精致之美。

QQ截图20170607130817.png
都市风情

  美人都在和美人做朋友,“就要捏你脸”日常生活照中,还有许多高颜值的朋友偶然出镜,令人羡慕不已,而她本人在与朋友聚会时也比平时显得更加可爱。

QQ截图20170607130828.png
女王也甜美

  美颜盛会,春心萌动,《梦幻西游》电脑版中竟然藏有如此多的美女玩家,想要与她们近距离接触甚至并肩作战,或是寻找更多的可爱萌妹,就赶快加入我们,成为纵横三界的梦幻强者吧!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