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东北赛区】专访良辰美景:梦永恒心不变

  2017赛区赛决赛已经落下帷幕,十七有幸到现场观看记录比赛,见证了赛区赛冠军队伍 良辰美景 的夺冠之路!赛后更是接到任务,可以采访冠军队伍~兴致冲冲立刻就联系了良辰美景队的队长,不过队长把另外一个队员-小辉 介绍给我,说是他们队伍的代表~

专访良辰美景
专访良辰美景

  记者:小辉你好,恭喜获得东北赛区冠军,先来介绍一下队伍成员以及担任什么角色吧~

  小辉:队伍5个人分别是 泉哥(团队核心)三宝(团队指挥)老孟(灵魂人物)小林子(是个二逼)我是打酱油的!

  记者:因为我也去了现场,自然是见到队伍成员每个人了,大家年龄都多大了,现实中是什么行业的,接触梦幻多久了?

  小辉:我们一起玩梦幻有十几年了,我是12年,其他人比我时间长一些。平均年龄30咯,哈哈!四个已婚,三个有娃!现实中三宝和林子是工程师,泉哥家开金矿的,我是普通员工,老孟自由职业。 眼看着他们从110斤长到了二百多斤!

  记者:瞪大眼睛,居然有开金矿的…… 那你们之前参加过比赛吗?战队名字有没有什么特殊意义!

  小辉:有的,其实今年是我们打PK赛的第7年,之前一直都叫 演绎。往年都是我队长,不过今年工作有些忙,就叫朋友当队长了。

  今年本来我想叫 演绎第七年的,但是朋友报名时候说五个字不行,我就说那叫 良辰美景 吧!

  记者:居然七年了啊, 全民PK赛总共也就办了八年吧,那不是从第二届开始就参加了?当初创立战队的契机是什么呢?参加的七次全民,都取得了什么成绩?

  小辉:六年都进了省赛,最好的成绩是赛区第二,当然这次可以刷新纪录了!开始就是都在玩梦幻,就想试试,因为一直打服战,那时候就觉得锦州应该没人打得过我们就去了。为了荣誉还有称谓。

  记者:说到一直打服战我有注意到小辉的朋友圈封面是甲组16强的截图呢,等会给张大图让我来晒晒!

  小辉:好的。应该是从16联打到了100多联,后来工作忙,就没有再接触服战了~

专访良辰美景
专访良辰美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