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姻缘一线牵!《梦幻西游》电脑版七夕节日活动温暖上线

  8月25日,《梦幻西游》电脑版七夕节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这个为期一周的浪漫狂欢节中,《梦幻西游》电脑版为各位梦幻西游的玩家们准备了6大活动,力求让每一位玩家在游戏内寻觅真情的同时,收获丰厚的活动奖励。

  【双宿双栖:月下星河伴佳人】

  七夕,是属于所有中国有情人的节日。在活动期间,《梦幻西游》电脑版也为双人玩家准备了专属节日活动:月下星河伴佳人。玩家等级只要达到30级,就可以和另外一名异性玩家组队,前往女儿村(66,66)一线牵处领取任务,品美食、赏美景、做善事,赢取海量经验、金钱和友好度奖励。在完成一轮任务之后,系统还会为玩家送上道具喜鹊翎毛,玩家可以直接用于寻宝,也可以合成为更高级的喜鹊翎毛,获得更丰厚奖励!

  【保驾护航:斩妖除魔护鹊桥】

  每逢七夕,无数喜鹊就汇聚于三界,准备搭建鹊桥。但喜鹊的到来,也吸引了无数的食鹊灵猫、偷蛋妖蛇、拔翎泼猴等妖邪的觊觎。在活动期间的每个整点和15分,等级≥30级的玩家需要3人或3人以上组队,前往三界各地击败七夕妖魔,为喜鹊搭桥保驾护航!

  【真情试炼:侠侣携手闯情关】

  想要试炼彼此的默契么?现在,只要参与到侠侣携手闯情关活动中,就能好好试验一下两人的默契啦!在活动期间,等级≥50级的两名异性玩家只要组队,即可进入爱之迷宫,还会历经相遇、相识、相知、相恋、相思、相守、相伴七大阶段,最后找到爱之真谛。在闯荡爱之迷宫的过程中,也许你和“TA”的默契也会随之提高哦!

  【放飞爱意:花好月圆集翎羽】

  在接受玩家帮助的同时,喜鹊们也为玩家送上了珍贵的喜鹊翎毛。玩家只要在9月15日前,前往一线牵处即可领取喜鹊翎毛,在放飞喜鹊翎毛的过程中,领取丰厚奖励。而若是玩家收集了足够的喜鹊翎毛,也能通过羽毛合成玩法,获得更高级的羽毛,赢取诸如高级魔兽要诀、150级制造指南书等丰厚活动奖励。

  【为爱而生:天使猪猪传情意】

  七夕情人节将至,为何不把自己的心意诉予“TA”知呢?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进入梦幻精灵的个人空间之中,参加七夕话题发布和讨论。在此过程中,玩家还能给各种七夕话题点赞,并获取道具七夕巧果。只要使用7个七夕巧果,即可赢取丰厚奖励。除此之外,在活动结束时,系统将在全服七夕话题点赞数量最多的前十位玩家中,随机抽取一位赠送限量飞行祥瑞天使猪猪,让这份独一无二的浪漫,能够伴随其左右。

  除了以上五大活动之外,在口袋版中,幻境妙笔绘姻缘系列活动也将同步开启。玩家只要登录口袋版,即可参与到签到奖励、巧绘鹊桥、花好月圆、缘系七巧等活动之中,将满满的专属福利带回家!相信这些玩法多样的活动,一定能够让每一个玩家在游戏之中,创造一段别样的浪漫回忆!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组队不和谐 引发激烈口水战
万象更新活动简介:有自拍玩法
维护公告:万象更新测试服放出
存了千个福袋!活动结束全部开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