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全民PK争霸赛第三轮战报:野裘拳晋级了

  战况如图所示,本轮战斗过后,连败两场的直接淘汰,连胜两场的直接晋级,八强自此诞生!

详情
详情

  双龙VS悠唐传媒

  观战方:悠唐传媒

  门派:WZ(力)+TG+NE+TG(封)PT

  阵法:龙阵

  对战方:双龙

  门派:HS+NE+SML+DT+PT

  阵法:鸟阵

  阵法克制:鸟阵克制龙阵5%

  比赛亮点一

  双TG一封一输出 效果还不错

  比赛开场观战方采用了NE配合封TG的模式,比较新颖的是除了封系TG的登场,魔TG也有登场,总体说来,双封打单封,观战方魔TG配合DT,而对战方则利用SML的血雨配合DT的点杀,点杀能力惊人,观战方偏重于面伤,对战方偏重于点杀,前半场双方多清BB,点杀则是其次,SML的血雨点杀模式其效果还是不错的,前半场双方各有千秋,双方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清宠和点杀,但都未能取得理想的效果,场面一直处于僵持阶段。

详情
详情

  比赛亮点二

  TG面伤优势凸显,神木林有所不及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观战方TG的优势已经凸显出来了,后期面伤的压制能力已经优于对战方的单杀能力,此时已进入比赛后期,观战方TG频频法爆,伤害养眼,已经让对战方措手不及,再次重现TG的经典三杀,对战方单位频频倒地。加之SML和DT在技能方面受血量的限制,血量上的不足,也就失去了压制观战方的机会,最终被观战方带走,输掉了本场比赛。

详情
详情

  总结

  本场比赛亮点在于观战方双TG的配置而是一封一输出的模式,在本场的比赛,效果还是不错的,总的说来,双方打的都很精彩,前期双方不相上下。然而进入下半场对战方略显着急些,点杀的同时却没有很好的注重防守,最终被观战方抓住机会,瓦解了其优势,输掉了本场比赛。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