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丰厚奖励不只给获奖队伍 投票一样有大奖

  第十届《梦幻西游》电脑版X9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上个月份精锐组、勇武组、神威组已经顺利的打完积分赛和残酷的淘汰赛,成功决出8强。而现在正式三大高组别:天科组、天启组、天元组的积分赛。

  对于参与X9联赛的队伍,自然是可以名利双收。而且现在梦幻西游越来越注重与玩家间的互动性,所以作为吃瓜群众的一般玩家,官方也把他们的奖品算进去了?此话怎讲?且听我慢慢道来,毕竟奖励是多种多样的。

  首先自然是参赛玩家的奖励了:

  ①参赛奖励:所有参赛对将根据比赛结果获得积分,积分可以兑换金钱和经验奖励。

  ②物品奖励:每个组别的前64强,将获得物品奖励,奖励内容如下:

 
 
 
 

  *乙组物品奖励为:乙组冠军=甲组16强、乙组亚军=甲组32强、乙组8强=甲组64强!

  这些奖励,让参赛玩家看到了,付出是值得的!那些高级书铁,附魔宝珠,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拿到的。

  当然,除了物品奖励,还有最能让玩家自(装)豪(B)的就是称谓奖励,以后游戏出门都能让玩家给你让开一条道了。

  ③称谓奖励:甲组进入淘汰赛的玩家,根据名次不同获得以下称谓奖励:

  冠军队成员:群雄逐鹿·(组别名)霸主

  十六强成员:群雄逐鹿·(组别名)诸侯

  其余进入淘汰赛成员:群雄逐鹿·(组别名)力士

  乙组8强统一获得:群雄逐鹿·(组别名)力士

  ④精武天神奖励:凡进入过本年度任意一届群雄逐鹿甲组64强的队伍(按队长记录),可直接入围年底精武天神PK赛,并且享受在精武天神积分赛首轮自动轮空的福利。

  最后就是送给我们广大游戏玩家的福利了。

  赛事投票!

 
 

  1、投票奖励:玩家支队的队伍获胜后,根据投票数会获得经验奖励。

  1)积分赛阶段:玩家支持的队伍获胜后,根据玩家的投票数获得经验奖励。

  2)淘汰赛阶段:玩家支持的队伍获胜后,根据两队总票数/胜队总票数(最高不超过10倍)及玩家投票数获得经验奖励。

  2、物品奖励:每个比赛日的比赛全部结束后(22:30),系统还会额外选取部分投票获胜的玩家获得物品奖励。

  真可谓是,轻轻一抖,奖励到手。玩家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大家一起广而告之~

[编辑:辰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