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封系一速有多重要 梦幻西游X9联赛用事实告诉你!

  在X9联赛低组别的PK中,我们经常能见到双封,甚至是三封队伍,今天帅编给大家带来的比赛就是一场6封系的对决,下面我们一起瞧瞧去。

  对战方:青岛见战队

  观战方:河北德昂机械战队

  对战方阵容:天宫、天宫、方寸、普陀、力五庄

  观战方阵容:天宫、天宫、方寸、普陀、凌波城

  对战方阵型:虎翼阵

  观战方阵型:云垂阵

  对战方虎阵大克观战方云阵!不过帅编并不觉得对战方有多大的优势,虎阵可没有速度位,恰好这又是一场6封系的对决,封系丢了速度优势根本没法玩~

  观战方抢到了封系一速,而且另外两个封系的速度也很快。因为双方都是单物理系输出,所以帅编觉得这场比赛的物理一速已经不重要了,决定胜负的是封系的封印。

  开局对战方就被封成了粽子,对战方的方寸在前期就没用出过门派技能,卡速方寸被封成这样子,看来他的抗封几率很低呀。另外双方的进攻能力都有点弱,帅编感觉这是一场持久战啊。

  僵持了十多回合之后,观战方终于忍不了了,第13回合,观战方双天宫的五雷轰顶配合凌波城的天崩地裂点杀对面方寸。虽然这次点杀失败,但是观战方有速度优势,第14回合观战方一速天宫的落雨金钱直接砸死了方寸。观战方的这个套路有点意思,先是用五雷轰顶打掉目标部分血量,然后凌波城的天崩地裂把目标打到残血,最后法宠收割。

  看到第13回合之后帅编觉得对战方很难拖了,因为观战方有点杀能力!开始帅编真没想到双五雷轰顶配合点杀,一直以为观战方的点杀能力很差,没想到观战方给帅编上了一课。

  第16回合,对战方五庄被封杀,他们彻底失去了进攻能力,帅编觉得对战方已经翻盘无望了。第26回合,随着对战方最后一只画魂被打飞出场,观战方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三封队伍开没有速度位的阵法真的很难玩,就算拿到大克都没用。如果对战方有速度优势,那这场比赛输的就是观战方了。小伙伴们,封系一速很重要,特别是多封系队伍。

[编辑:辰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