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有卡速方寸在 你物理系还有机会出手么?

  在《梦幻西游》电脑版的PK中,卡速方寸的舞台非常大,有时候甚至能主宰一场PK的胜负!在上一届X9联赛神威组的比赛中就有卡速方寸带领全队走向胜利的PK,现在我们就去看看。

  对战方:少年很穷战队

  观战方:请你坐轮椅战队

  对战方阵容:天宫、方寸、化生、力五庄、神木林

  观战方阵容:天宫、天宫、方寸、普陀、神木林

  对战方阵型:龙飞阵

  观战方阵型:鹰啸阵

  从阵型来开,观战方鹰阵大克龙阵10%,优势非常大。但是从阵容来看,帅编觉得观战方的阵容很难打,单神木林的输出太弱了,很难打推进。当然如果观战方抢到了封系一速,用三封系来压制对战方,那观战方获胜的几率很大。

  很可惜,观战方没能抢到封系一速,帅编觉得观战方这一把可能会打得比较艰难。

  第1回合,对战方的运气非常好,神木林的荆棘舞触发了暴击之后又触发了法连,而且第二次攻击又出现了暴击,这一回合对战方神木林打出了5070+2028的超高单体爆发!

  第2回合,对战方召唤瞬法须弥宠成功击杀观战方的一速天宫。

  看起来对战方的优势比较大,但是观战方卡速方寸的速度卡得相当完美,刚好在对战方五庄前面,然后令人惊讶的一幕出现了——对战方五庄一直被卡速方寸催眠,直到第9回合,才第一次出手,而且还是起混元伞,根本打不上输出,真是惨~

  当然对战方也有不少失误的地方,首先他们没有能跟物理系配速的卡速宝宝,如果有卡速宝宝无限破催眠,那观战方的人物单位随时有被点杀的危险。其次是他们对观战方方寸这个点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如果不让他们物理系中催眠,那就算被天宫封了都不怕!很可惜,最终对战方被观战方用须弥宠一点点磨死了~

  相信看完这场比赛之后大家应该能明白卡速方寸的强势之处,卡速催眠之后,不仅你这回合没法行动,如果没有预判破催眠,你下回合还是不能动!帅编就被这样恶心过,当时真想穿过屏幕把对面的方寸给打一顿,太桑心了~

[编辑:辰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