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5瓶子流重出江湖?梦幻西游神威组淘汰赛16进8回顾

  梦幻西游X9联赛正火热进行中,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神威组淘汰赛16进8的盛况,回顾一下他们的精彩PK套路。

  请你做轮椅(胜)VS歪歪聊一聊

  同样是单物理输出的阵容,请你做轮椅战队的战术执行得非常成功。他们在比赛的前期就开始用凌波城的破碎和女儿的毒来打蓝,并且效果非常好,观战方被迫吃药回蓝。

  在比赛的中期,他们的凌波城又用惊涛怒和破碎持续压制观战方高速单位的血量和蓝量,同时笑掉敌方的愤怒,不让敌方晶清,这个战术让观战方的封系非常难受。你以为这就完了?他们的隐身配速宠居然还带了惊心一剑,在隐身结束后用惊心一剑来辅助打蓝!可以说歪歪聊一聊战队是被活活的耗死了~

  决心报名甲组(胜)VS青岛大虾美味

  这场比赛前中期的看点并不多,不过第14回合,青岛大虾美味战队让一速封给凌波城喂五龙,然后二速天宫出逆境宝宝解除全队的封印,这波操作有点6。

  本场PK最有趣的是最后一回合,青岛大虾美味战队用双天宫的五雷轰顶配合凌波城点杀对面魔王,最后法宠成功补刀!当帅编以为对面要输的时候,他们的龟速孩子居然把魔王拉了起来,这个九转扎心了呀~最终系统随机判定决心报名甲组战队获胜,看来选好点杀目标很重要。

  YWG应援会(胜)VS静宸.Τ

  这场比赛的看点在最后几回合!不知道静宸.Τ战队是不是时间计算失误,他们在101回合率先开始点杀,让对面方寸躺地板,可惜比赛并没有结束。这次点杀之后他们的力劈宝宝被清掉,间接丧失了进攻能力,在最后一回合,反而被YWG应援会战队点杀龙宫,然后输掉了这场比赛。

  下联人齐(胜)VS允我向前冲

  允我向前冲战队选择了少见的5瓶子战术,这种战术的优点就是续航能力强,不怕持久战,看来他们早就做好了打满两个小时的准备。不过对面显然不会给他们拖时间的机会,在10多回合就开始点杀他们的人物单位,双天宫的五雷轰顶配合凌波城的天崩地裂,点杀成功率相当高。

  可惜啊,允我向前冲战队不仅被大克,而且蛇阵的法术躲避效果也没发挥出来,仍然是频繁被封印。下联人齐战队的战术也很完美,知道敌方想要拖,那我就不让你拖,用疯狂的进攻把你们推平。

  请你吃串串VS国标311(胜)

  国标311战队的进攻非常养眼,在丢了封系一速和物理一速的情况下,他们先依靠三封系的控制成功拖住了敌方的进攻,接着抓住机会点杀对战方的一速封系。没有了一速封的干扰,他们的三封系强得没边了。

  第16回合,请你吃串串战队拥有一次反点的机会,但是他们的沟通出现了问题,一速天宫的五雷轰顶居然打偏了~本就劣势的他们,这下彻底崩了,最终被国标311战队轻松推掉。

  封狼居胥~VS广州养猪厂长(胜)

  打满时间的比赛往往最后几回合都非常精彩,这场比赛也不例外!第101回合,封狼居胥~战队成功点杀敌方的一速天宫,只要他们能守住尸体,那这场比赛就稳了!

  第102回合,广州养猪厂长战队想用单法宠拉起天宫,但是对面的单法宠更慢,所以天宫被守尸。

  第103回合,对面猜到广州养猪厂长战队会用人拉一速天宫,所以预判性的召唤了一只瞬法须弥宠,这个预判真是绝了!不过宝宝的奔雷咒没打中天宫,这运气……

  第104回合,对面再次召唤瞬法须弥宠,同样是奔雷咒,同样没命中一速天宫~天宫的法术躲避在最后几回合起了决定性的作用,最终系统随机判定广州养猪厂长战队获胜!

  大闹西游(胜)VS乌拉拉别捣蛋

  乌拉拉别捣蛋战队在本场比赛中表现非常不错,在被虎阵大克的情况下,依靠双封系的速度优势,仍然跟对面打得有来有回,甚至在第15回合还点死了对面的凌波城。

  直到第64回合,大闹西游战队直接召唤4只瞬法须弥宠,然后配合凌波城的天崩地裂成功击杀了乌拉拉别捣蛋战队的两个高速天宫。失去两个高速天宫的帮助之后,乌拉拉别捣蛋战队再也没有了跟敌方对抗的能力,最终输掉了比赛。

  地煞号霸主梦VS来吧!Diss吧(胜)

  地煞号霸主梦战队的运气太差了,不仅被鹰阵大克,而且还丢了封系一速和物理一速。最关键的是他们的两个输出是狮驼和龙宫,在被大克的情况下这个组合的面伤能力根本发挥不出来,真是惨~

  另外来吧!Diss吧战队打得非常稳,没有去点一速封打推进,而且频繁点杀敌方的狮驼和龙宫,慢慢扩大优势,最后用瞬法须弥宠收尾,轻松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编辑:辰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