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冰晶雪魄礼包嘉年华来袭 售价8888仙玉!

  嘉年华礼包·惊喜开启

  嘉年庆典,欢乐同行!“冰晶雪魄礼包”与“冰晶雪魄小礼包”将于2017年12月12日12:00至12月19日8:00在部分服务器与各位玩家见面!

  活动时间:

  2017年12月19日12:00-2018年1月09日08:00

  嘉年华大小使者会分别携带嘉年华礼包来到宝象国(43,36),精美的限量祥瑞等你来拿。

  冰晶雪魄礼包售价8888仙玉,礼包内包含可自定义染色的祥瑞“冰晶雪魄”,小宠物“冰晶雪魄小精灵”(“冰晶雪魄小精灵”携带“灵佑”技能,最多可使用3次),锦衣“冰雪玉兔”一套,神兽变身卡1张。

  冰晶雪魄小礼包售价3600仙玉,礼包内包含可自定义染色的祥瑞“冰晶小雪魄”,神兽变身卡1张。

  特别说明:

  各位玩家需在嘉年华使者处提前预订后再行礼包的购买,预定时玩家需支付1000万梦幻币订金,若玩家于12小时内没有购买礼盒,订金将不予退还。

详情
详情
详情
冰晶小雪魄
详情
冰晶雪魄
详情
冰雪玉兔
  获得冰晶雪魄祥瑞后,可以前往宝象国(57,22)处找到桃源小仙进行祥瑞染色的相关操作。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说明:

  1、祥瑞普通染色,修改千色绘每次消耗1200仙玉,修改五彩织每次消耗2400仙玉。

  2、祥瑞进行特殊染色时不额外收取仙玉,抵扣相应数量的染色颜料即可进行染色操作。

  冰晶雪魄每次进行特殊染色,每种颜色消耗10个颜料。

  冰晶小雪魄每次进行特殊染色,每种颜色消耗8个颜料。

  3、特殊染色的颜料会在双诞促销活动的仙玉积分兑换、嘉年华活动中投放,同时双诞促销活动期间(2017年12月19日12:00-2018年1月09日08:00)霓裳姑娘处将限时售卖特殊染色的颜料。

  4、双诞促销活动结束后,霓裳宝阁内消费锦衣、祥瑞累计满6000仙玉可以获得一次染色颜料的兑换机会。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2月12日:嘉年华第一阶段活动
第四阶段攻略:杀四小主变秒十
嘉年华花絮:李永生也到现场直播
2017年终发布会:梦幻影视剧片花
嘉年华COSER一览 桃夭夭粉墨登场
穿越时光遇见你!带你玩转嘉年华
新资料片1月23日开测 新门派首曝
终于等到你 2017嘉年华今日开幕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