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18全新资料片《赤水传说》:新门派入世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门派名称:

  女魃墓

  门派师傅:

  天女魃

  背景故事:

  天女魃本为黄帝之女。因天生紫色双瞳孔,被人怀疑拥有魔族血统。虽然备受黄帝宠爱,但仍有讥诮冷眼伴随他的成长。

  炎黄之战之时,天女魃奉父命征讨雨师风伯,却也因此元气大伤神力失控。所过之处,无风无雨,尽皆大旱。三界百姓苦不堪言,怨怼丛生。 天女魃为百姓怨气所苦,日渐乖谬,甚至吸噬三界生灵元魂以抵御神力的流逝。故此,黄帝不得不将天女魃封印在赤水水底——并种下一棵三珠树(玄珠为树种)。待玄珠神力化解天女魃怨怼之时,三株树上花苞将粲然绽放,莹洁如雪。天女魃亦将于此时苏醒。遭遇最为崇拜信任的父亲大义灭亲,天女魃心如死灰,绝望之至,于弥留之际留下了一个神秘的诅咒。

  千年后,巫罗、巫礼现身三界,身负神秘力量的人族少女鬼潇潇无意间触动天女魃墓中机关,引致赤水阴阳流转失衡。黄帝之封印,女魃之诅咒尽皆破解。三珠树花朵绽放,沉眠之女魃亦睁开双眼。然前世记忆虽逝,残存的执念却并未消逝,更在玄珠的神力下,具备了操纵怨念之法。然而,为了寻回逝去的记忆,更为了将自己的怨恨与怒火彻底释放,天女魃开宗立派,将操纵怨念之技授予与她一样对世间情义失望之人。

天女魃
天女魃

  门派场景:

  女魃墓

  门派简介:

  此地乃数千年前黄帝封印天女魃之所在,正是一座位于赤水之底极幽深处的神秘陵墓。仰观有古木之影钟灵而生,其光荧荧。俯瞰有深谭之浪奔涌不息,其烟溶溶。

2018全新资料片《赤水传说》
女魃墓

  参考点数分配:

  魔力、体质

  收徒条件:

  魔族,性别不限

  门派特色:

  受到持续时间较长的负面持续效果影响时,有一定概率持续回合数减少1。

  门派简介:

  女魃墓弟子多为对世间情义失望之人,素性高傲不群,少于三界往来。深居古墓的他们不仅继承了天女魃运用天火的能力,更能以玄珠神力将怨念化形为魑魅魍魉,向三界背恩弃义之徒释放自己的仇怨与怒火。

  门派技能:

2018全新资料片《赤水传说》

门派技能

2018全新资料片《赤水传说》
2018全新资料片《赤水传说》
2018全新资料片《赤水传说》

门派法术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