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首个18级宝石合成成本40万 仅4件装备配得上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从2003年上线至今已经15年时间,期间诞生了无数个第一!而其中有一个令我们记忆犹新的,就是当年周伯通第一次合成17段宝石,自此之后17段宝石不断涌现,而除了160级精致装备可以打17段,就是一些极品的无级别装备!不过之后几年一直有一个疑问存在大家脑中,那就是梦幻西游究竟能否合成18级宝石?期间也有人尝试过合18级,但是失败了几次后就放弃了,因为成本实在是太高,而且即便合成18级宝石,也要有配得上他的装备。所以从第一颗17级宝石合成,至今已经5年时间,依旧没有出现一颗18段宝石!

  不过奇迹就在今凌晨诞生,全服第一颗18级宝石合成成功了,期间经历的艰辛,只有宝石所有者才能体会!而这颗18级宝石的所有者,就是这段时间风靡全梦幻的武帝陈无敌!接下来,就让我们欣赏一下这颗18级的红玛瑙!

  全服首个18级宝石诞生,成本40万,期间碎了3颗17级宝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全服第一颗18级宝石,诞生于本届武神坛冠军服务器紫禁城,看看时间和成就就知道是什么时候出的!而陈无敌不用浩仔多说,第一无级别网红锤就在他手中,而且还有无级别双环!159级第一封系女儿村,全身6件160简易特技!

  159级女儿村,全身简易特技!

  那么,既然有人合出了18级玛瑙,那么就会有人问,成本需要多少呢?可能各区红玛瑙的价格不同,成本也不同!比如浩仔区,宝石商人处1级红玛瑙6.9万,商人的收购价格是6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而通过计算器计算,合成18级宝石,需要131072颗1级宝石,成本78亿,按225元=3000万来算,需要RMB6万左右,而这仅仅是没有任何失败几率的情况下的成本!而据了解合成这可18级宝石,一共碎了3颗17级宝石!陈无敌自己说,合这颗宝石经历了4个月时间,总成本40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而你以为这就算完了?还没有,因为通过梦幻精灵查询可以知道,梦幻最高宝石等级为20级,陈无敌直言自己的目标就是要合成20级宝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0级宝石?我不会算了,也不知道要换多少钱,反正就是两个字“暴力”!

  不过先不说20级宝石,单单是这颗18级的宝石,又有几件装备能配得上呢?因为160级的装备,最多就是带精致的打到17段,而且160级没有无级别,所以这颗宝石很大几率属于X9级别的!

  下边浩仔就给大家盘点一下目前值得上这颗18级宝石的装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个就是这把无级别枪,打上18段宝石,妥妥的千伤!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把伤害仅次于第一把无级别枪的网红锤,此武器就在陈无敌手中!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三把无级别,同样是在陈无敌的手中!

  还有最后一个,就是一把150级的无级别刀!

  好了,让我们恭喜这位老板吧,期待他的第一颗20级宝石诞生!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