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土豪玩游戏的方式 看到藏宝阁余额我沉默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经常看老王直播的都知道,最近陈无敌大老板,一直在更新他新加盟钓鱼岛的化生号!先是1小时内买号买装备花费100万,然后又是更新装备,更新宝宝,新买的3只14技能童子,相继打书成功,可以说效率非常快!而且,本月的武神坛,钓鱼岛竟然把这个未成形的化生寺报上了名,而且意外躺着获得了一个武神坛甲组季军的称谓!多少又勾起了陈无敌更新的欲望吧,近日梦幻西游门派大改上线,化生寺可以说获得了未曾有过的加强!

  这次本来是陈无敌又买了一只14技能童子,来找老王给打书,然而就在准备打书秒钱的过程中,让我们惊到了!

  14技能童子打书,中途让我们见识了土豪的藏宝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今天主角本来就是这个14技能童子,成长和资质都还不错,养一养非常完美!现在武神坛要求越来越高,即便不是翻页宠,也都是12技能的宠,像钓鱼岛这种想冲击武神坛冠军的服务器,硬件自然是需要不断提升!目前钓鱼岛最好的成就就是甲组季军,希望有陈无敌的加入,能使钓鱼岛的冠军梦早日实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次先准备凑4亿来打书,老王直接用陈无敌的号再藏宝阁秒,仔细看看卡的位数,都透露这土豪的气质,而且据老王说,这都不算什么,陈无敌手机尾号都是7个7,真的相当暴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轻轻松松秒够4.5亿,而你们有所不知,就陈无敌的另一个159号,光储备金就达到了8亿,都是秒钱秒多了,下线自动变了储备金,连找回都不带找的!

  说到这里,今天的重点来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本来老王是打算用陈无敌藏宝阁的余额支付的,结果在考察期无法使用,当时当我们看清楚是多少钱时,有点震惊,藏宝阁余额竟然高达135万,土豪玩梦幻都是这么玩的吗?

  而对于这135万,其实浩仔并不稀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没错就是卖这把武器的钱,想必这几天各位已经看到了这个消息,藏宝阁上限突破百万,摆的第一把超百万的武器,就是这把140级的无级别双圈!

  啥也不说了,打宝图去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