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远洋君手误点飞专用装备 秒1.5亿补偿号主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远洋君大家已经不陌生了,现在人气火爆,每天资源也是不断!而且他开创了自己的玩法,比如组织区内比武赛事,炼妖赛事,只要出了好东西都会奖励玩家,而且这些奖励都是远洋君自掏腰包发给玩家,非常大气的一位主播!直播中也经常给大家带来不少乐趣,也帮老板鉴定出过无级别,炼妖也出过极品,这是浩仔很喜欢的一位主播!这次浩仔给大家分享的,就是关于远洋君的!

  近日远洋君刚开直播,在等待大家提供资源的时候,就有一位玩家给远洋君提供了1.4亿的资源,要鉴定一波军火,想逆袭一下,结果中途出了点小意外,最终的结局确令人意想不到,究竟是什么意外呢,各位往下看吧!

  远洋君手误把专用装备点飞,直接秒1.5亿给号主做补偿!

游戏截图

  虽然1.4亿对于远洋君不算什么,但毕竟是其他玩家提供的,远洋君还是很兴奋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他直接买了7件140级的装备来鉴定!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结果鉴定第二件铠甲的时候出了专用,远洋君手速太快,直接把专用给点没了,没有点上专用!一般情况下,即使是铠甲出了专用,一般主播也是不会建议玩家点的,毕竟衣服出专用没有什么好的,一般只有武器或者项链才会点专用,能值点钱!即使是把专用点飞了,一般都是给玩家道个歉或者顶多再买一个补偿玩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远洋君没多说什么,直接鉴定了其他的几件装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结果,全部都是分解的属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鉴定的这个出专用的铠甲,结果也是不怎么好!

  完事之后,远洋君直接说,第一今天高兴,第二就是把老板一个专用点飞了,给老板秒一把150的武器玩一下,无论出什么货,都算老板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直接在藏宝阁秒了1.5个亿,打算买一把150武器鉴定一下,来补偿老板!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妥妥的1.5亿到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结果没有找到150比较贵的,像刀枪剑这样的武器,只好买了4个140级的灵饰,花掉了1.5亿!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远洋君直言,今天要给老板出个80万的货,会有4伤害戒指吗?第一个手镯拉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结果话音刚落,就出了这么个极品戒指,主属性防御,双法爆一法伤!如果是三法爆或者三法伤应该更值钱,不过这个相当不错了!远洋君当场就跟号主商量,要他便宜点卖给自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其他两个戒指,都是分解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浩仔在藏宝阁搜索了一下,差不多属性的戒指,最便宜的1万5左右,但是防御没有这个高,只是法爆多了一点,相信这个应该也差不多价格吧!

  这位玩家怎么说呢?是因祸得福,还是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既然远洋君秒1.5亿就是要补偿玩家的,做法真的没得说!玩家也意外获得一万多块,只不过最终玩家没有选择便宜卖给远洋君,而是自己挂上了藏宝阁!

  各位怎么看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