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带“高级”的新兽决未来会投放 惊现高伤专用无级别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带“高级”的新兽决未来会投放;2. 测试区66价格翻倍;3. 新出140级无级别长杖;4. 建邺城摊位收保护费了;5. 惊现高伤专用无级别。

  一、带“高级”的新兽决未来会投放

  主策划小奇又发动态爆料,内容有两个:1.谛听的终极大招“观照万象”只需要战斗回合数大于10就可以使用。2.新资料片所有带“高级”的技能及对应的低级技能,在未来都会以兽决的方式投放,但不会随着资料片放出后立即出现。

  谛听的大招不需要在场上站10回合,只需要10回合之后拉出来,第二回合就能上超级大招了。不知道在武神坛明星赛上,能否看到老板用上谛听的终极大招呢?

  新兽决“高级进击必杀”和“高级进击法暴”以后都会有兽决出现,但不会随着资料片放出立刻投放。以后须弥宝宝要更新换代,需要的特殊技能和新兽决都多了。

  二、测试区66价格翻倍

  今天测试区放出新资料片测试,新召唤兽出来,洗宠和炼妖非常疯狂,66都卖到了88888,翻倍了。带特殊技能“出其不意”的涂山雪竟然不是稀有宠,这就刺激玩家更疯狂合“出其不意+须弥”宝宝了。

  即将迎来2020年,如果在最后这几天合出给力的新召唤兽,那么就能在2019年吃一波元宵,在2020年又吃一波元宵。测试区的玩家都疯狂起来,66和C66都涨得飞起。下周12月31日刚好放出新资料片,其他区的玩家要想连吃2年元宵还是有机会的,不过时间不多。

  三、新出140级无级别长杖

  今天维护更新后,台州湾玩家来了一波鉴定,一不小心就出了一把140级无级别的长杖,伤害国标,不过加了40敏捷比较给力。

  单加敏捷40,要是不追求特技的X9封系玩家可以考虑一下。物理系要是想抢物理1速也能考虑,只是伤害对于顶级PK来说少了一些。

  四、建邺城摊位收保护费了

  玩家“落雪”投稿,今天维护更新后,上线在建邺城见到“摊位收保护费”一幕。先上线的玩家摆摊抢摊位,然后每个摊位200万出售。要是“他们”的摊位在没收保护费之前被其他人占领,那么就开小号,飞行坐骑一直挂着挡摊位名字,直到你走为止。

  现在摊位收保护费在各个区都有存在,这是将现实的一些行为搬到游戏来了。不知道大家区里的有没遇到这种情况呢?

  五、惊现高伤专用无级别

  玩家“仰望星空”投稿,最近区里看到的一把专用无级别140级宝珠,515伤害,611命中,耐敏双加52。这可不是喜闻乐见的专用无级别翻车现场,鉴定的玩家是69级狮驼岭,当了一波狗托。

  这件珠宝初总伤718,耐敏双加52算是非常给力,遗憾的是男角色的珠宝只能魔族使用,要么是狮驼岭,要么是力地府。目前来说,69的狮驼岭和力地府都不太流行。

  69玩家出高伤专用无级别武器已经非常狗托了,要是再爆一波伤害怕是要惹怒老花农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61联武神坛决赛 钓鱼岛暴力速推 登顶夺冠
    新资料片三界奇境 新宠物技能或引发炼妖潮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西栅迎来法系老板加盟 新召唤兽涂山雪曝光
    传说中的4伤害超简80戒指 盲僧商人秒亏5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怒斩王者珍宝阁 钓鱼岛的惊魂六十六回合!
    新召唤兽疑似曝光 进击必杀和进击法暴登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