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从小白到坐拥6个帮派,职业玩家透露帮派管理技巧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一个角色要想提升战斗力,那么就需要学习修炼以及技能。而修炼以及辅助技能的学习需要通过加入帮派来实现。帮派是梦幻西游里面的一个合规群体,给予玩家点技能点修炼,同时还可以增加一些玩法体验,比如帮战夺旗、跑商等。创建一个帮派很容易,但把一个帮派管理好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只要把帮派管理好了,才有更多的玩家加入你的帮派,作为帮主的你才能有更多的收益。废话不多说,下面给大家透露一下帮派管理技巧。

  从小白玩家到坐拥6个帮派,一位职业玩家现身说法帮派管理技巧,让你打造出一个威望高的帮派,每天让你躺着收钱。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萌新到如今6个垃圾帮派的帮主,一路辛酸只有自己知道。不过无形中也让我挖掘出一种帮派管理的方法。

  首先这种管理方法一般适用于鬼区。鬼区的帮派都比较便宜,可以买2个5-6级的帮派,注意,一定要5级以上,因为可以用繁荣度兑换资金,并且技能相对齐全(强身、冥想、健身、养生这类,起码有一个140级的生活技能帮派),当然实力允许的话最好是多买几个,用处非常大。

  管理帮派过程中常常会涉及到三个问题:

  1、刷敌对减少资金怎么办?

  2、安定度怎么办?

  3、帮众偷刷怎么办?

  先说第一个问题,刷敌对正常60次的话109队伍会减少对面130万左右资金,不过自己能偷取回来,相当于扣除80万资金左右,不多但也不少,帮派需要维护才能留住人,如何做到这一点呢?

  第一、拆建筑。

  抱着就是用来刷帮贡的心态,将帮派的书院拆到0、金库10、仓库10,厢房10,这样一小时按5级帮算,维护费达到惊人的13万。没错,一小时只需要13万就能维护,也就是说直接丢3个盒子都够帮派维护一个小时。现在维护成本解决了,第二个问题就是帮派资金的产生。这里涉及到一个词语:繁荣度。

  第二、帮派资金的获取。

  繁荣度1点可以换取10万帮派资金,所以你需要将这个帮派设置为免帮费,这样一来尽管帮派没有任何奖励,但是你却能拉拢到一大批游荡的5开10开,你别管他们什么都不做,只要他们稳定在线,无形中就是给你送帮派资金。

  繁荣度的使用时间需要把握。一般来说,帮派资金红色之后是低维护,也就是一小时帮派等级x1万的维护费,5级帮一小时5万,一天24小时算也才140万。如何有效的利用繁荣度是帮主最该思考的事情。一般选择中午12点那一波让帮派刷新,因为中午的资材量是最大的,并且自己需要点技能,只要帮派正常维护,然后丢它几十个盒子,这一天的维护就稳了,用一天的维护量点技能,产生的资金又可以维护好多天,帮派资金就是这么解决的。

  第三、安定度的解决方法。

  安定度其实就影响2个方面。一是技能研究能力,当然,书院都拆0了,这点直接无视。二是资材的刷新量。安定度不够700是不正常维护的,越低刷新的资材就越少。当然,懒人最大化不可能去补厢房的,资材少就少点,不是那么重要。

  首先,你有2个帮派,当敌对安定为100的时候是刷不了的,这时候你打开手机,登录口袋版帮派任务,完成一次就增加1点安定,101安定就可以继续接任务,当接到减少安定任务的时候,再循环使用本方法。也就是说,这方法一出来,你只需要刷敌对,完全可以不补厢房。

  同理,这个帮派刷完,你可以踢自己出去,然后去对面帮派,用一样的方法继续刷敌对,这无形中也把第三个问题解决,当安定度100的时候,只要对面没有5开的小号,他们就刷不了敌对。

  以上就是关于帮派管理的一些技巧,不能对所有人都有用,但总会有人需要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刺激!170W的装备上18级宝石 会得到什么成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8门派闯关记录刷新 1812攻资大力全服第一
    无级别棒730W易主 五神木创18门203通关记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谁才是18门任务第一法系 在NBM面前都是弟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