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新闻>

后续:网易介入东方明珠事件 保护玩家利益

东方明珠服战事件最新报道。

  前情提要:

  东方明珠服战被145队抢夺:2400W战神将不保

  据悉:东方明珠175服战队长喜马拉雅与客服联系后,被告知145服战报名队有可能涉及商业牟利,将被冻结。网易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详情我们将继续关注。

  此次事件发生于昨日,东方明珠服战报名最后阶段爆出145队伍靠着工作室的众多小号,得分2倍于175服战队,直接获得服战资格,将于今日请战神。

  叶子猪在得知此事后,马上反应并报道了此情况,并随即分别与官方、东方明珠服战队长、东方明珠区内玩家取得联系,为他们取得联系争取一个好结果。

  145队被爆是工作室老板掌握,通过东方明珠服战队长提供一些相应图片、聊天证据,与网易客服沟通,希望证实两点:1、工作室老板是否有敲诈意图;2、工作室是否涉及商业牟利。

  而后网易也积极展开行动,维护玩家利益。必须要声明的是,网易此次行动是以打击工作室为准,毕竟网易也一直在提倡健康游戏

事件后续
事件后续

  此次事件因为涉及关系较多,昨晚鸡翅一直在和官方联系,并和东方明珠服战队喜马拉雅取得联系。

事件后续
事件后续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上一篇:东方明珠服战被145队抢夺:2400W战神将不保 下一篇:【菩提岛内战爆发】区霸云仙子加入战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