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新闻>

梦幻西游2玩家反驳 理性分析换心态玩梦幻就对


梦幻西游2玩家反驳 理性分析换心态玩梦幻就对

  相关文章:梦幻西游2理性分析 换个心态玩嘉年华就对了

  首先我先说说今年的嘉年华,在没有出来之前,官方以梦幻十年为主题,大力推广这个活动,意思就是怀旧,一个游戏,不知不觉10年了。这也算是个特殊的日子吧。官方弄了很多活动,也做了大力的介绍。玩家看了之后当然会动心,因为去年的嘉年华奖励很不错,玩家充满期待。

  然而,当真正放出的那一天,当玩家做了几轮的任务,带队摇转盘给经验,环式任务一个小时或者两个小时甚至更多只给一个强化石,一个太阳石。相比去年的五宝兽决,玩家的心情可想而知。失望,沮丧,甚至愤怒的情绪接踵而来,这就是官方大力介绍的活动,这就是玩家期待已久的活动,这就是梦幻10周年推出的活动,甚至比不上周六的普通活动。

  再说说杀阵,你说玩家大多数都是野队,实力不行,没有意识。你说的这些都对。但仔细考虑,梦幻至少75%是平民玩家吧,平常自己下班累了一天,想用游戏放松放松。杀阵的一刻他们傻眼了,平常10多修的20修的有多少倒在了怪的面前。怪会自爆,血比大德玛还肉。你说没有意识,没错,确实很多玩家做不到这一点。挑战失败的那种无力感,失望,席卷每个人。再说说奖励,玩家惊奇的发现自己千辛万苦带药变卡打F所获得的奖励是那么的微不足道。杀一个多小时的一个阵竟然只有一个强化石,可能连点卡钱都回不来。看罗浮山的玩家说,杀阵没见过刷过五宝,我不知道这里有没有夸张的成分,我仔细的看过系统,确实没有刷过五宝。玩家花着6点的点卡做着比4点还垃圾的活动,你觉得好吗?对吗?玩家只是想在这个活动中搏一搏那微小的几率,想得到一些好东西,这过分吗?

嘉年华活动
嘉年华活动

分析

  你里面还说过:“我们可以这么理解,难度提高是想锻炼玩家之间的配合,让更多的玩家参与进来。”这个我很不能理解,你说锻炼玩家之间的配合,这个很简单,怪物可以提示先杀哪一个,相信玩家都懂中文吧?你说的让更多的玩家参与进来,相反,这次活动却流失了更多的玩家,很多人在倒在阵一次或几次后选择了下线,他们不想做这些没有盼头,没有希望的事。 你还说让大家看开点,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有多少人能看开,官方大力介绍的活动不如一个普通任务甚至不如押镖。这个只是矛盾的爆发点,从年初的涨卡,到后来的各种修改各种暗改,网易一直在考验玩家的耐心,试探着玩家的底线。很多玩家都有一种被愚弄,被戏耍的感觉,哪怕今年不出嘉年华,玩家也不会生这么大的气,你能想象那种受骗的感觉吗?

  你可能会说,网易这是打击工作室,打击5开。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今年的嘉年华环式任务不是30级,是50级。多了20级,意味着难度增加,点技能钱增加。打击5开,为什么5开这里我不想多说。我想说的是,这次更大的打击是单开的平民玩家,毕竟这样的玩家占大多数。玩家辛辛苦苦练的号,点的修,上去做任务难杀,怪物非常恶心,奖励更是大大缩水,试问有几个玩家不收打击? 最后说下,你发的图片有一张是带文字的,最后两句话是:“十年相伴,梦幻西游。人人都玩,不玩才怪。”前一句我能理解,毕竟梦幻确实有不少骨灰玩家。

  但后一句我真的没法理解。试问,平民玩家写心情故事理性分析会这么说吗?

杀阵法
阵法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