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新闻>

关于线下嘉年华活动 梦幻西游2玩家有话要说

  相关八卦:解剖新神兽 梦幻西游2玩家畅谈超级青鸾技能

  过几天就是线下嘉年华了 (线上就是坑年华 而且是深不见底那种) 有门票的梦友们 希望到时候能帮我问策划们几个问题吗 首先声明 本人地道的农民 现在在家种地为生 现在一年能弄个温饱 也偶尔是五开

  第一: 策划修改 封妖 问他们谁想出来的 120级去野外封妖 准备弄点储备 结果 野外的妖跟碗子山的妖一样厉害 而且战斗完还TM没经验跟钱 你觉得正常吗 (莫非你们是怕GZS去野外刷储备?)

  第二: 策划准备什么时候出怀旧区?(1年内? 还是2年内? 3年内(开玩笑 照策划这么整 梦幻还能撑3年吗? 我都怀疑))

  第三: 求策划 帮忙 直接取消今年的线嘉年华呗 (我在大红区 燕赵风云 活动放在哪 都没几个人刷 还不如抓鬼 副本呢 虽说您你们打着打垮GZS的旗号 但是 你们把活动时间改成全天这难道也是为了打垮GZS而设置的吗? 大家心知肚明)

  第四: 这个算建议吧 恳求梦幻那个什么总监别TM再瞎搞了 一个10年的游戏了 还老烧那么多钱广告费 一看你这个总监就是傻X 你还真天真的以为现在的梦幻还能吸引新玩家啊 (你太天真了 对于一个10年的老游戏你的任务就是怎么能让老玩家有上线的欲望 一个游戏口碑最重要 现在的玩家玩一个游戏 一听别人说游戏垃圾 根本没兴趣碰了就 这是我的感觉哈 反正2年前的我 见人我都会推荐梦幻 我拉玩梦幻的人 绝对不低于30多人 当然是没有你们那个推广员的福利的 纯属个人志愿 现在就剩我一个还在继续 呵呵 可笑还是可悲呢? 现在的 我跟别人聊起梦幻来什么内容想知道吗? 那就是 这游戏真不能玩了 我现在就盼着梦幻关门了 因为毕竟8年了 玩梦幻剩下的就只有感情在里面了 等梦幻什么时候关门 我也就释怀了) 看看魔兽才几年 人家都知道现在的任务就是让老玩家回流 而不是盲目的去吸引新玩家 虽然游戏种类不一样没什么可比性 但人家都懂这个道理 你在想什么呢?

嘉年华活动
嘉年华活动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神兽怀里来 梦幻西游2玩家祈福石点化直播

xyq.yzz.cn/show/other/201312/723543.shtml

解剖新神兽 梦幻西游2玩家畅谈超级青鸾技能

xyq.yzz.cn/gossip/201312/723451.shtml

小爪机嗨起来 梦幻嘉年华口袋版活动攻略

xyq.yzz.cn/skill/201312/723405.shtml

我有话说 梦幻西游2骨灰玩家提议嘉年华活动

xyq.yzz.cn/gossip/201312/723309.shtml

玩家调侃 梦幻西游2鹰啸阵BOSS自带技能介绍

xyq.yzz.cn/gossip/201312/722605.shtml

大家爱看